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李嘉诚将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民政部将在11月20日召开的中华慈善大会上对包括成龙、李嘉诚在内的100多位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颁发这一奖项旨在向全社会发出国家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信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激发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民政部发言人窦玉沛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评选的标准主要是爱心捐赠的额度和从事爱心活动的表现。”窦玉沛说,除了表彰社会名人之外,更多的奖励是放在为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普通人。

  此次中华慈善大会由民政部和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举办,于11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由政府部门与民间慈善组织共同举办的慈善大会。大会主题为“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约有700位代表将出席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