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万科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榜首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0:21 《建设科技》

  本刊讯(记者 刘云佳) 10月28日“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颁奖暨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万科、顺驰、合生创展分列前三名。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门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其它企业亦榜上有名。

  此次论坛由中房企业家协会和中华全国房地产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以“新政策、新
环境、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房地产企业所关注的战略发展、融资创新、营销策划及节能与绿色建筑四大议题深入讨论,并推出了《2005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报告》。建设部、国家统计局等政府官员到场演讲,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知名学者,以及入选200强的房地产企业总裁及相关人员。

  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在论坛上提出:

房地产业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宽广的世界眼光。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提倡鼓励健康、文明节约资源的消费模式,奋力把中国的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中国房地产和住宅研究会的张元端秘书长也表示,“发展节能和绿色建筑,是当代房地产业发展的新的闪光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建设

节约型社会的一个显著标志。”

  翌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颁奖典礼”,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排序严格遵循国际惯例,以公开、公正、客观为原则,不仅邀请了专家参与评审,而且特邀天鸿集团等房地产企业代表列席,其正规操作得到企业广泛认同。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建设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