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英国地皮中国热卖每平米27万 浙江商人出手最阔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上周二,记者在宁波第一届旅游投资洽谈会上采访了欧中联(英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他向记者透露,此次他受加拿大亚洲商会邀请前来参会,带来英国伦敦6区14万平方米的地皮。这些地皮平均每块面积50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售价在26万至27万人民币。

  11月8日,回到伦敦的张杰再次致电记者称,此次中国之行卖掉了5、6块地皮,其中浙江省民营资本是主要客户。他告诉记者,目前,14万平方米的地皮已经售出60%左右,全部
购买者都是中国公民,尤其是浙江义乌、宁波慈溪等地的企业家表现活跃。“此外,也有不少中国香港地区的企业,也对投资英国地产表示出浓厚兴趣。”张杰如是表示。

  张杰分析道,在所有购买土地的客户中,一部分是作为投资移民的资本,而另一部分客户则是看到了投资地皮的巨大经济利益。他分析道,英国政府是第一个面向中国投资者开放土地开发项目的欧洲国家,此次推出的地皮位处伦敦中高档地段,其中一块土地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汽艇比赛场地。地皮投资者在4年内即可获得英国政府发放的土地使用许可,除重工业外可用于任何规划。

  “我自己就买了2块地。”张杰表示,现在已经可以看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土地效应,对于英国政府这块同样用于奥运会比赛的地皮而言,未来的升值空间将非常可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