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投资200亿开发10项目 菲律宾富豪搅局中国楼市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43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将投资200亿元启动10个房地产项目

  陈永栽

  身份:航空大王、银行大王、烟草大王

  ★旗下公司:御景地产集团、菲律宾航空公司等

  ★涉足行业:房地产、航空、金融等

  ★开发项目:裕景花园、嘉文花园、朝阳园等

  出生地:福建

  居住地:菲律宾

  爱好:历史、文化

  擅长:典籍背诵、绘八卦图

  魅力源泉:好心态、有魄力、独具慧眼

  出场原因:将全面重新布局中国大陆的

房地产业务、裕景国际广场热销

  大财团将宣布两大举措

  2005年11月11日,陈永栽财团将宣布在中国的两大举措。一是财团下属的菲律宾航空公司实现对中国北京的首飞;二是宣布成立新的御景地产集团,全面重新布局中国大陆的房地产业务。据悉,裕景兴业在中国内地的1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将被启动,项目总投资额将会超出200亿元人民币。

  《地产SHOW》点评:

  宏观调控后,面对着消费者的持币待购,一些人认为投资房地产市场并非乐观。陈永栽却认为:“整体上内地的楼市没有严重的投资危机,而恰恰相反,普通民众的居住需求相当旺盛。”陈永栽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当年在香港回归的谈判之际,香港股市暴跌,不少香港的工商界人士或观望,或将资金转移到了欧美。可是陈永栽却斥资5亿港元投标裕景花园,5年后的裕景花园价值高达百亿港元。此番御景地产集团大举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相信正如陈永栽所说,企业家要有长远的眼光,一些项目从长远看可能是赚大钱的项目。

  扩张的时机已成熟

  面对宏观调控,陈永栽却说:“我们觉得扩张的时机已经成熟了。通俗地说,就是前几年的市场我们看不懂,但是现在‘看懂了’。随着土地政策的进一步透明,市场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市场竞争的门槛抬高,很大一部分资金实力不济的中小开发商将淘汰出局。游戏规则的改进为境外的实力地产商构建起发展平台。”

  《地产SHOW》点评:

  “投资挣了多少钱都全部投在大陆的企业,让这些企业有发展资金,再投资,再发展……”陈永栽关注祖国建设和发展,斥巨资在中国创办多家企业,其中包括:香港裕景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亚洲啤酒公司等,对中国的经济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陈永栽说,只有中国富强了,在海外的国人才能更有地位。宏观调控后,陈永栽认为,“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已经明确了稳定房价是调控目标。控制土地、调整信贷,可以视作正常的调整,其本意不是打压楼市,只是控制房价上涨的速度而已。”当一切形势浮出了水面, 陈永栽决定继上海裕景国际广场热销后,一举打开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

  敢于摸老虎屁股

  陈永栽喜爱读书,早年,他在烟厂做杂役的时候常常利用工作的闲暇时间读书。《孙子兵法》、《论语》等书至今他仍然可以整篇背诵。他善于向前人学习,在读书的过程中他学习到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陈永栽背诵《长恨歌》可以一口气,不间断,不得不叫人折服。

  《地产SHOW》点评:

  读书可以明理,读史可以鉴今。“我办企业的基本指导思想是以中国文化为经,以西方文化为纬。”做个善于读书的人,使得陈永栽面对变换莫策的商场可以审时适度,在别人迷茫的时候可以捞到第一桶金子。

  他称自己为“敢于摸老虎屁股的人”。“房地产热了,很多人挤了进来,你就要想办法退出。反之,房地产冷了,你就要赶快进去,抓住商机。”

  难忘故乡情

  陈永栽早年到菲律宾淘金,成功后陈永栽不忘祖国建设。他组建见义勇为基金、捐资公益慈善事业、办学校、建医院。他说:“百年之计,须注重教育,教育为立国立人之本。”

  陈永栽捐助的一栋栋教学楼拔地而起,今年4月,陈永栽又一次为900多名菲律宾华裔师生专程包机到厦门参加汉语夏令营。

  《地产SHOW》点评:

  陈永栽为祖国建设出资出力,曾受到多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陈永栽的企业是中国的纳税大户,曾有管理人员跟陈永栽商量申请适当少交一些税,但都被陈永栽制止了。陈永栽热爱中国文化,他要求子女必须在华文学校接受启蒙教育,并坚持在家中讲华语。难忘故乡情,“在家讲外国话味道就变了。”

  召见地产大腕

  据传,陈永栽曾经想利用登机前的一点时间见见王石、许荣茂等五位房地产界的重量级人物,于是安排了部下黄世达帮忙请人。可是黄世达心里没底,“这五个人可都是大腕呀,可都需要提前预约的。你却要在候机室见?”可是这五位呢?一听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了候机室。

  《地产SHOW》点评:

  你知道陈永栽的魅力有多大了吧!方便时,《地产SHOW》特想专访陈老板,谁认识陈老板,捎个话吧。(记者 丁筱)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