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顶秀青溪和谐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面世(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5 新浪房产

  主持人:尊敬的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午后,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首先我代表开发商感谢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来到我们的销售中心,参与我们今天的活动,谢谢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顶秀青溪的项目,在8月8号在顶秀青溪媒体见面会上我们曾经发布了一个消息,我们要把顶秀青溪打造成“品质家庭,和谐社区”,同时我们也将为社区创造北京在第一首社区主题曲,并把这个主题曲定为《多美的一天》,8月8号很多朋友询问这首歌的状况,今天再次邀请大家到这,就是像大家宣布顶秀青溪的社区主题曲今天在这个时刻马上就要向大家呈现了,同样作为我非常荣 幸能有机会跟大家一起见证《多美的一天》这首歌的面世,这首歌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由于是我们的开发商,所以我想在今天这个让人激动的时刻,首先我们认识一下开发商,并且借这个机会让开发商跟在座媒体的朋友们说几句话,我们请出开发商的领导,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虎先生。

顶秀青溪和谐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面世(组图)
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虎

  刘新虎:非常高兴今天大家参加顶秀青溪的活动,同时也感谢各位媒体和各位来宾一直对顶秀青溪的关心和支持,首先我说一下今天顶秀青溪作为一个高品质的一个楼盘,在亚奥我们一直打造一种产品,应该说在产品阶段是一个精品的工程,同时我们在软件方面一直在营造一个品质家庭,社区的氛围,所以我们今天大家看到了,我们社区主题曲今天正式面世了,所以今天各位来宾能够成为首映礼的见证者,这里面我衷心感谢这首歌的创作团队,他们是词曲作者梁铂文先生,这首歌的演唱者赵明夫妇以及MV拍摄制作的团队,衷心的感谢你们。

  这首歌曲历时两个月的创作和拍摄,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也付出了非常辛苦的劳动,在此我代表顶秀青溪这个项目和我们开发商向制作和拍摄的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希望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能够喜欢这首歌曲,作为顶秀青溪的开发商我们一直在打造舒适安逸的居所,同时我们也想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倡导和大家的努力共同来营造一个和谐的幸福的安宁的一个社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通过不仅仅是建造商的努力同时也和社会共同去倡导和倡议把一个建筑产品和一种项目最终打造成一个集符合人文居住的要求,同时又符合社会发展潮流的一种产品,这样的话才是最终为满足我们业主的需要。所以今天我们有幸能够把《多美的一天》奉献给大家,也是我们开发商和我们整体《多美的一天》创作班子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时也作为顶秀青溪北京市首部推出社区主题歌的项目成为我们今天北京京城营造品质家庭,和谐社区的一个新典范,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想问您一下,到现在我们一直在提《多美的一天》,您自己听过了吗?

  刘新虎:我在前几天听过了几次,应该说我们非常满意词曲作者的工作,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非常的感谢。

  主持人:刚才刘总说这么多,我想已经足够吊大家的胃口了,刚才刘总的感谢肯定是源于对这首歌的满意,从8月8号发布消息,到今天业绩非常长的时间了,接下来就是一个隆重的时刻了,我想作为住在社区的业主,住在这个社区不光有好品质的项目,同时有这么一首歌,作为整个社区的向心力,真的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事情,我们效果有请歌曲的演唱者,在2003年春节晚会上感动了很多人的赵明,也就是我们北京首部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隆重面世。掌声,有请!

顶秀青溪和谐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面世(组图)
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与赵明先生

  主持人:让我们掀起美丽的盖头《多美的一天》,为了庆祝这个隆重的时刻我们要有一个破冰仪式,我们现场的朋友为大家倒计数一下好不好!五、四、三、二、一!今天是多美的一天啊!还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我们北京首部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今天就在这二位的手中诞生了。刚才刘总说了这首歌非常好,然后两位又为我们开启了隆重的仪式,很多朋友肯定特别特别想听听多美的一天到底是多么美,现在让我们全场安静下面,马上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一天到底有多美,我们住进顶秀青溪的这一天到底有多美。

  主持人:我想不用我们说什么了,上台我已经听到了大家的掌声,看来我们像刘总一样对这首歌非常的满意和喜欢,看了这个MV真的感觉非常温馨啊!我觉得应该跟大家介绍一下,刚才在MV出现的所有人物,三个小朋友,男主角,女主角是赵明夫妇一家人,我觉得应该把这种温馨的感觉带给能够住在顶秀青溪每一位朋友,每一个家庭,现在我们的礼仪小姐已经把MV送到了大家的手中,大家如果觉得意犹未尽,您可以在家里跟自己的家人一起体会一下。应该说最美的一天承载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对生活的一种向往,今天我们也把词曲作者请到了我们的现场,那么我们下面有请词曲作者梁铂文先生以及赵明一家。有请!

  主持人:宝贝,来我问问你,他几岁?

  赵明:两岁,是10月10号生的。

  主持人:让叔叔阿姨看看你,看看我们MV里的小演员,最小的演员。赵先生刚才我们已经感受到你们一家温馨的感觉,我想这种东西一定会传达给在座的每一位,将来住在顶秀青溪每一位业主,我们想知道像你们几位亲自参与了MV的制作,是不是在制作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些不为人知小故事。

  主持人:如果是我写成这么一首歌,其实我知道有很多作品是很难问世,今天你的歌曲写成并且由赵先生一家里演绎,刚才你已经听到掌声了吧!这是对你极大的肯定。

  梁铂文:我是对生活特别有追求美的感觉的人。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你结婚了吗?

  梁铂文:很遗憾,还没有。

  主持人:那这对演绎这首歌曲是有难度的。

  梁铂文:这主要是一种感觉。这也是我对以后生活的憧憬。

  主持人:那你在写这首歌的时候你知道是由赵明先生一家来演唱的吗?

  梁铂文:我觉得非常非常合适。

  主持人:通过这首歌你们会成为朋友了,如果以后再写这种歌,你应该到他们家小住一个礼拜。

  梁铂文:我觉得我要到他们家的话,我会写很多儿童歌曲。

  主持人:酷的小妹妹给我们说一句。赵先生您讲讲拍摄的时候小故事,像这么酷的小妹妹肯定是很难合作的。

  赵明:拍这个片子反正大家都说很好,我觉得我们很用心,然后拍小孩子的东西特别困难,然后要组织他们特别的困难。

  主持人:你们谁是组织者?

  赵明:一个是黑脸一个白脸。我要不在家,我太太基本上是不他们指挥,我太太是很好欺负的样子,她是我的指挥,我指挥孩子,我们家是这样的,所以我很辛苦,因为这个片子从头到位我比较了解,我跟作者和开发商去沟通,我对要拍什么东西都非常了解了,这个片子这个是由我来做的,我们请导演来沟通,后来出来一个状况,我们导演临时去接一个任务,就不能完完全全赶回来,其实就是我们自己在拍的,两天之后他才回来,像洗澡的这个拍得非常的困难,要把他们弄到一起,他们是非常没有概念的,他们先玩,玩高兴的时候才拍,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反正我觉得很困难,下次再也不拍这个了,抓他们的表情也不好办。

  主持人:其实这是一个很珍贵的机会,等孩子长大了会给朋友看,一定会让他们羡慕死的。

  赵明:因为国家倡导计划生育吗?所以真的不好,所以我不好带他们参加更多的活动,这样大家看起来不会太生气,为什么你们三个,有的人常常这样问我,他们说你这样不是违反国家的政策吗?后来我跟他解释,由于我的太太是台湾人,我们老大是在美国生的,老二在台湾生的,所以拿台湾护照。所以我们家出去特别好玩,一出去就是三种护照,她台湾,我大陆,孩子是美国。我有一个美国的女儿,有一个台湾的儿子,什么事都好办了。但是有的时候也不能太张扬,昨天老师批评我了,说我的孩子常常逃课,他说你是让孩子当明星,还是当一个好学生,我觉得还是要做一个小学生。

  主持人:你们一家人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家。

  妻子:我们拍的非常辛苦,但是非常开心,一到配合的时候我们的孩子都非常配合的,他们吃得很好,而且玩得非常开心,只要摄影机一照他们的我就给他们一些糖,只要有糖不是很多的,有草莓的,有牛奶的,他们就很开心。

  主持人:赵太太一说话我就知道你们家这唱红脸谁唱白脸了。

  赵明:我太太很凶,她就会说再这样你爸来了。

  主持人:我们小的时候外婆都说你再哭狼来了。

  赵明:现在哪有狼啊!所以都是我党白脸。你看现在他就不跟我,我在家是最后的选择,第一个妈妈,第二个是姐姐,第三个是保姆,最后没有人就是我了。我在家几乎是个打手角色。

  主持人:在MV里您的声音真的好年轻啊!您以前是歌手吗?

  妻子:以前当过歌手,出过十张专辑,嫁给他之后,我就做幕后了,我觉得只要有一个幸福的感觉,我想家庭一定会很合乐的。

  主持人:真的不后悔放弃了十张专辑的事业。

  赵明:现在她很好啊!现在她在家里带好孩子就很好了,也有歌唱,还有电视拍。

  主持人:我们的词曲作者看到他们跟我们的对话,有没有想赶快加把劲啊!

  梁铂文:悄悄加油吧!

  主持人:还用悄悄啊!我们又是未婚,应该是明目张胆的。

  主持人:谢谢各位,谢谢!这么好的一首歌曲不能是我们在座这几位朋友一起分享,应该让更多的朋友感受这样的氛围,所以接下来我们有一个交接仪式,我们请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台来完成这个交接仪式。

顶秀青溪和谐社区主题曲多美的一天面世(组图)
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将唱片交接给小红帽

  助理:首先要感谢小红帽大力支持我们这次活动,在次我们也预祝这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其次是希望通过这次派送活动能够把我们顶秀青溪项目所倡导的品质家庭,和谐社区的理念,再加上我们的爱心和祝福能够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去,最后我代表我们顶秀青溪项目的全体同仁祝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能够美满,幸福,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简短但是表达了她的美好祝愿,到此我们首发式就要暂告一个段落,我想我们对顶秀青溪品质家庭,和谐社区的理解还不只这些,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个论坛探讨一下顶秀青溪项目的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