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刘嘉玲:思乡情重--苏州买别墅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8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刘嘉玲:

  思乡情重,苏州买别墅

  名气度:★★★★

  八卦程度:★☆

  豪宅价值:超过1000万元。

  焦点:疑有思乡情切、叶落归根的想法。

  故事:

  不久前,刘嘉玲花巨资在苏州购买豪宅的新闻,被各大小媒体争相报道,据说,该别墅买入价超过1000万元。

  作为一个苏州人,刘嘉玲在苏州长大,10多岁的时候才跟随家人移居到香港。因此,她花巨资在苏州购下豪宅,也被视为有思乡的想法,或许这也跟她年纪已老的父母的叶落归根情结有关系。她如果在苏州买下房子,既可以满足父母思乡的愿望,也可以在内地有一个让自己休闲的地方,也算是一举两得。

  据说,刘嘉玲此次购买的

豪宅位于苏州四大园林之一的拙政园附近,是一处按照古典园林形式打造的现代别墅区。此别墅区分为五个大型园林景观,各用三十座造型不同的古色古香别墅联接起来。刘嘉玲所购买的豪宅有四个单独的院落,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别墅既传承了古典因素,也融入了现代科学技术,整个建筑的“水”通过循环系统与园林相通,地下还拥有先进的停车场。

  刘嘉玲对媒体称,香港是她的家,自己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而苏州则是存放一段记忆的地方,二者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同时,在苏州置业也是为了能够换一换居住环境,并没有过多考虑到投资的目的,出发点仅仅是想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一些。

  《地产SHOW》解读:对于明星来说,“家”跟普通人的“家”或者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明星头上的光环固然耀目,但是他们付出往往比常人更多,因此“家”带给他们的感觉很可能会更深刻。刘嘉玲在娱乐场上打拼多年,也不知尝过多少酸甜苦辣,因此回苏州购买豪宅,也算是避开香港名利场的一个尝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