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潘石屹:用销售数字见证房地产走出观望期(5)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43 SOHO小报
潘石屹:用销售数字见证房地产走出观望期(5)

“据说这位是超级女声,你认认她是谁?”

潘石屹:用销售数字见证房地产走出观望期(5)

2005北京房地产项目销售额前50名排行

  我们会邀请被PK掉的副总监参加十周年庆典

  有余:继05年7月8日潘总与凯宾斯基正式签约长城脚下的公社后,8月26日博鳌蓝色海岸又要携手凯宾斯基,潘总真要打造中国一流别墅酒店?

  潘石屹:长城脚下的公社和博鳌蓝色海岸我们都一起交给全世界最好的酒店管理集团
凯宾斯基去管理,在短短时间内他们提出了好多修改意见和改进的措施,都是非常专业的,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管理好。

  lyn0205:请问潘总,昨天

长城脚下的公社举办活动,据说张曼玉来了,是真的吗?请问潘总是否也参加了?

  潘石屹:昨天我也去了长城脚下的公社参加了宝洁公司举办的玉兰油的推介活动,张曼玉也来了。她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她很优雅,说话也很得体。昨天参加活动的有好几百人,各行各业的明星。有位“

超级女声”也去了,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超级女声,所以也没有认出来,是听别人介绍的。

  叮叮当当猫:潘总,洪晃在写您的文章中给您总结了三点:“老潘特别和气, 老潘特别聪明,老潘特别能忽悠”,您感觉评价的准确吗?

  潘石屹:洪晃的文章我看了,因为我们非常熟悉,所以我认为评价得还是很准确的。

  吉祥:听说《SOHO小报》要出SOHO中国十年的特刊,什么时候能出版,哪里可以买到?

  潘石屹:《SOHO小报》十年的特刊我们已经出了,如果你需要的话,与我们推广部联系,给你送一本。

  叮叮当当猫:潘总,听说昨天您带着儿子去建外SOHO的顺口溜吃饭了,感觉那的人气怎么样?您的儿子对家乡的风味喜欢吗?

  潘石屹:我已经去了好多次,顺口溜是我们甘肃老乡开的,很好吃,很对我的口味,我们家的小孩也非常喜欢,价格也很便宜。

  风语者:你在网上发表了对嵇康的千古绝唱《广陵散》和韩剧《大长今》的感怀,可见这些对你影响很深。能借此再谈一谈吗?

  潘石屹:夜深人静时突然把这两件完全不相关的事情写在了一起,也没有什么更多的感受。

  叮叮当当猫:潘总,您好!《SOHO小报》第二部精选集是叫《圈子》吗?这次主要是写的什么?

  潘石屹:《圈子》这本书是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我们公司没有任何的介入和投入。但我看了这本书后,我觉得非常的好,都是《SOHO小报》很有思想的作者的文章。

  风语者:听说是你在“中国地产十五年”颁奖典礼上为王石颁发了所有奖项中最重、含金量最高的特别贡献人物奖。不知王石当时的心情是咋样的?

  潘石屹:我主持这次颁奖典礼,王石得奖后非常高兴,没有谈别的,大谈了“超女”,他每一集都看。颁奖典礼后我对任志强说,你应该向王石学习学习,活得轻松一点,潇洒一点,多看看像“超女”这样的节目。他说我哪有时间看,王石可以整天看超女,我一集都没有看。

  兵马勇:SOHO中国十年庆典在即,我想起了这些年间被PK掉的副总监,总共16个。潘总会邀请他们参加十年庆典吗?

  潘石屹:您计算得真清楚,我们会邀请这16位来参加我们十周年庆典。

  风向标:潘总:听说这几天看到您时,手中经常拿着MP3播放器,您很喜欢音乐吗?您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潘石屹:什么音乐都有,还有一些小说连播,像《狼图腾》这部小说,我就是在MP3上听完的。

  潘石屹: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22,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