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SOHO中国潘石屹:房地产市场走出观望(5)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9:07 SOHO小报网
SOHO中国潘石屹:房地产市场走出观望(5)

2005年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排行前50名

  打造中国的《飞黄腾达》

  风语者:近来听说演出十分火爆的“超级女生”引出不少问题,好象连政府部门都十分关注,不知你原先考虑的七期开盘与“超级女生”合作的计划是否能如期进行?

  潘石屹:原计划我们建外SOHO七期的开盘与超级女声一起合作,但因为上次比赛时出
了安全问题,我们认为安全是第一的,取消了与超级女声的合作。

  兵马勇:潘总是否使用MSN,是否用真名实姓?

  潘石屹:我与公司员工的交流有一部分是在MSN上进行的,是用真名真姓,但我的名单中没有列多少外面的朋友,MSN现在还只限于我和公司员工的交流。

  吉祥:有报道说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已经与潘总商议,准备打造中文版《飞黄腾达》,您能谈谈《飞黄腾达》是什么节目?

  潘石屹:《飞黄腾达》又叫《学徒》,是现在在美国最有影响的一档节目,有点象中国现在的《超级女声》。全世界有11个国家和他们有版权合作,都非常成功,中国也有许多栏目在模仿《学徒》制作节目,我想任何的模仿、盗版都很难作大,做成功。这次美国这家公司“Mark Burnett制作公司”邀请我出演中国版的《学徒》,我们其实只是见了一次面,洽谈了一次。前几天我在国外的报纸上看到了这些报道。他们已经给我传了一个“艺人合约”,希望尽快地签署合同,今天晚上我们会第二次见面和他们商谈合同的有关细节。

  有余:《潘石屹网聊》这本书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装订真的很时尚、很精美,不过想提点意见,好像书中关于提问网友的内容少了些,潘总网聊中网友的支持很重要,希望潘总在51-100期潘总网聊书中有所改变。

  潘石屹:在摘要上面是少了一些,但在里面的光盘上有全部网友的提问。在51期到100期的网聊出版中我们会注意你提的这个问题。

  有余:7月29日的CCTV-2《财富故事》是有关老潘的专访,不过首播时间是中午12:40,因为上班的原因错过了。很想知道这期老潘参加的《财富故事》主要讲了什么内容?有重播时间吗?

  潘石屹:对不起,我也没有看,我想会重播的。

  叮叮当当猫:潘总:我最近在娱乐报道中看到赵薇在建外SOHO的“三个贵州人”吃饭,也经常看到有很多名人在建外SOHO参加活动和一些广告,您认为建外SOHO会象上海一样而成为北京的新天地吗?

  潘石屹:我这年纪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了,所以对什么明星不是非常地在意。但我去过“三个贵州人”这个餐厅,那里生意一直很火爆,大家都很愿意去消费、吃饭。

  风语者:听说你看了朱伟新近出的书《有关品位》,并对他在自序里写自己父亲的品质很受感动。请问你是如何理解人的品位和品质的?

  潘石屹:朱伟出的那本书叫《有关品质》,不叫《有关品位》。这本书出了很久了,我曾给朱伟写了一个很短的书评,题目叫《品质比品位更重要》。

  风语者:《飞黄腾达》是美国非常热门的真人秀节目,影响很广泛,听说唐纳德·特朗普已经与你商议好要打造中文版的《飞黄腾达》节目。请问这个消息可靠吗?你会在节目中担任什么角色呢?

  潘石屹:这个合同我们正在协商中,还没有最后签署。从我们公司来说,公司急剧地发展,需要各方面优秀的人才,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为我们公司选择出真正优秀的人才。我在这个节目中的角色就是美国《飞黄腾达》中的特朗普。

  谷六仙:《超级女声》冠军争夺战将在今晚上演,对今年夏天这个最吸引眼球的综艺节目你怎么评价?

  潘石屹:我没有看过一次超级女声,但是听到社会各个方面的反应,也看到网上的反应,觉得很有人气,很吸引眼球。听说《飞黄腾达》在美国和全世界别的国家的反应就如同中国的《超级女声》一样,所以如果是我要做《飞黄腾达》的节目还要好好研究一下《超级女声》。

  风语者:听说你曾有一个想法,就是把城市中有代表性的地点,拍照一天,每一小时拍一张,一共拍24张。真实的记录某城市在某一天24小时真实的变化。无论是阴天、晴天、下雨、刮风。不知你的这个想法做的怎样了?

  潘石屹:有这个想法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做起来的话非常费时间,第一张照片马上就会出来,下次网聊时我可以发布在后面。

  yinyin6340:潘总,咱们网聊还继续设奖励制度吗?作为潘聊的积极参与者,俺希望有,呵呵。

  潘石屹:我会考虑您的这个建议,继续设立奖励制度,请留意我们SOHO小报网,网上会公布的。

  潘石屹:谢谢大家,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我还得马上赶到凯宾斯基去签博鳌蓝色海岸的合同,下次再见。聊天的奖励计划请大家留意我们的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5]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