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今日财富地产SHOW:揭秘京城地产商十大糗事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01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今日财富·地产SHOW》记者:李宛霖

  江湖总是风起云涌,波涛荡漾,地产圈的世界更是五光十色,精彩好玩。地产大腕们平常看着总是光鲜照人,风度翩翩,可他们也有为难、尴尬,打错算盘的时候……

  NO.1 特郁闷:任志强—鸡蛋换不来粮票

  关键词:失算

  剧情:任志强用他的粮票(土地)换来了老潘的鸡蛋(钱),并打算用这些鸡蛋再去别的地方换粮票,但算盘却打错了,东华广场并没有落在他的口袋里。此事一直令称为江湖“任我行”的任大腕着实不爽。

  《地产show》感言:看来“任我行”也不是到处都能“行”得通啊。

  眼球指数:★★★★★

  NO.2 特郁闷:潘石屹—白白为坏人还债

  关键词:冤枉

  剧情:坚石大案震惊全国,很是惹眼,不太了解的人还以为跟潘石屹有关系。原来,潘石屹有个弟弟叫潘石坚,这个坚石公司原来就是老潘弟弟的。但犯案的却跟他们潘家没关系,是弟弟把公司转让之后的事情,舆论却仍对老潘表示怀疑。而且,不知是什么原因,在案子了结后,证明与潘家没瓜葛之后,老潘却掏出了1600万元赔偿了受害者。也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吧。

  《地产show》感言:不知道为什么,审判结果都证明自己无辜了,为什么还要自掏腰包呢?

  眼球指数:★★★★☆

  NO.3 特无辜:荣丰2008—开发商花钱买烦恼

  关键词:团结

  剧情:荣丰2008自从改了户型后,名声大噪,很是热销。但由于某些原因,造成了延期入住,开发商为了表示诚意,特掏钱为业主订了酒店,但却事与愿违。原来,业主们凑到一起,彼此之间交换了自己房子存在的问题,结果越谈论越气愤,最后团结起来拒收房子,弄得开发商非常烦恼。

  《地产show》感言:遇到问题要大而化小,小而化无,才能解决,结果却越来越大了。

  眼球指数:★★

    相关新闻:和超级女声媲美的房地产业和开发商们

              地荒论叫出地产开发商与政府对立态势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地产商 相关网页约270,989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