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地产大腕叫板皇马巨星:一场搞笑的球场对决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07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今日财富·地产SHOW》记者:牛珈

  国际足坛豪门皇家马德里来北京了,而且是全部主力悉数抵达,这使得本就炎热的北京再次掀起了一股“热潮”。听说此次皇马中国行期间,除了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外,还将集体前往位于东四环边上的一个项目沿海·赛洛城现场作秀。不知这股皇马“热潮”能否给“寒冷”的楼市带来一股“春天”的气息。

  皇马中国行是眼下北京最热门的事情,随便翻翻报纸、上上网站到处是皇马的消息,而且凡是跟皇马沾上点边的事物都火了一把,所以《地产SHOW》突发奇想,建议组织一场皇马对阵地产大碗的友谊赛。目的就是图个高兴,图个热闹,反正现在市场如此低迷,大腕们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来运动运动,万一沾皇马群星的光,自己的项目也火一把那就更好了,而皇马群星也能挣点“零花钱”,如此皆大欢喜何乐而不为呢!

  鉴于沿海·赛洛城赞助皇马中国行,这场比赛的售票点就设在赛洛城售楼处,除了正常票外还可以设家庭套票,凡是在开赛前买房的球迷都免费赠送。另外,地产SHOW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地产SHOW电视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样无法进入球场的球迷也可以在家中一饱眼福。

  由于地产老总们充其量只能算是业余球员,所以,比赛中一定要充分突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如果万一皇马巨星太认真,把地产大腕队踢得很惨,来个50比0,那比赛性质就变了,从足球比赛变成了篮球比赛,这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

  闲言少叙,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双方主要上场队员。

  地产大腕队之绝杀六式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况且又是在中国的地盘上,还不能让地产大腕队输得太惨。为此我们特别为地产大腕队策划了绝杀皇马队的六种招式,通过这些方法,不愁大腕队拿不到奖杯。

  绝杀第一式:黑哨式

  黑哨是近两年中国足坛挥之不去的阴影,不过在这种“非常时期”,用用这种“非常手法”也是“人之常情”。通过收买裁判,在场上一通瞎吹,让皇马巨星在场上缩手缩脚,而我们的大腕队则可以满场疯跑。

  绝杀第二式:假球式

  有黑哨怎么能没有假球呢!收买一两个对方球员不但可以减轻己方压力,还可以在必要时刻帮我方进球,不然0比0多没意思啊!

  绝杀第三式:压力式

  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就是主场优势,大腕们可以拉上自己团队、合作伙伴、业主等一同去赛场,营造主场气势,给皇马队喝倒彩,采用心理战术给对方制造压力,不愁他们不分心。

  绝杀第四式:无赖式

  耍无赖是一种既简单有实用的方法,大腕队可以随便拉人、抱腿、咬耳朵,反正现场都是咱们的人。但要千万小心摄像机,不要被全国人民看到,不然什么形象都没了。

  绝杀第五式:飞铲式

  那些大牌都很怕受伤,尤其是在这种友谊赛中受伤就太不值了,所以他们会尽量躲让。我们的大腕们尽管横冲直撞,努力射门去吧。

  绝杀第六式:下药式

  如果有了前面的招式还不能占上风的话,就只能出绝招了。找人在皇马队的饮食中下强力泻药,将他们通通放倒,这样球场上除了地产大腕队就剩下一个裁判,皇马巨星只能自动弃权,这下总能取得胜利了吧!当然,此不光彩的做法地产大腕们可能拒绝。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地产大腕 相关网页约45,958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