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楼市大哥大:18位地产富豪财富大比拼(7)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8:15 东北新闻网

  黄文仔 创造“神话”的掌门人

  名片:广州宏宇集团董事长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楼市大哥大:18位地产富豪财富大比拼(7)
广州宏宇集团董事长黄文仔

  权力证明:仅凭“星河湾”一个项目,黄文仔就得到了房地产业界的一致认同。

  权力话语:星河湾这个品牌值20亿元,就因为这个牌子,每平方米售价可比周边楼盘高出1000元。

  权力故事:

  黄文仔2000年推出的“星河湾”,以“打造中国房地产劳斯莱斯”为旗帜,成为近两年国内最受瞩目的房地产品牌之一,黄文仔也因此奠定了在业内的强势地位。2001年,“星河湾”成为广州楼市经典项目之一,由国际大师定造的交楼标准在华南楼市掀起了巨大冲击波。在制造“星河湾神话”的同时,黄文仔还一举收购了和黄拥有的海怡半岛花园,宏宇集团与和记黄埔要联手把海怡半岛打造成广州的“长岛”,成为顶级富豪的家园。

  评价:一方诸候,享誉全国。

  潘石屹 最娱乐的地产明星

  名片:SOHO中国总裁

  公众权力影响:★★★★★

  业界权力影响:★★★★★

楼市大哥大:18位地产富豪财富大比拼(7)
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

  权力证明:自称2004年SOHO中国纳税额行业第一。

  权力话语:我已不再谈论预测房价,最近所有有关我谈房价的报道都是道听途说和不属实的。

  权力故事:

  潘石屹这个人物现在在圈里圈外都红透了。他有一种魅力,无论是什么领域,只要他想去玩,仿佛都能成功,从SOHO的概念,到拍电影、出书,再到现在干脆正式进军“电视主持圈”,潘石屹是越玩越时尚,越活越潇洒。同时,他的主业也毫不含糊,SOHO系列楼盘一直是京城名盘,多年销售额也位于北京前列。

  评价:难道“生子当如孙仲谋,做人当如潘石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发商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