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地产首脑出轨行为调查(7)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11 今日财富地产SHOW

  胡葆森:经营足球,收藏书画

  名片:建业集团董事长

  代表项目:建业城市花园

  出轨表现:经营足球,喜欢书法、音乐、收藏。

  出轨指数:★★★★

  相似人物:赵本山

  出轨故事:

  赵本山,著名笑星,最有号召力的小品“天王”,喜剧表演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在表演小品的同时,还抽空去拍电视剧《马大帅》,非常叫座。然而,赵本山还“贪心不足蛇吞象”,居然出任辽宁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红杏出墙”的“戏剧”。

  跟王健林一样,胡葆森也在足球上“出轨”了,累计在足球上投入超过1.5亿元,但他在足球上“出轨”的时间比王健林长,投资的河南建业队成绩却不如大连万达队。河南建业队成立于1994年,这11年间一直在甲B等非顶级联赛中沉浮,并没有取得太象样的成绩。不过,河南建业队成立初期,形成了“金牌球市”,一度积聚了强烈的人气,曾拥有300万球迷,对建业集团形象的提升、品牌的经营带来不小的好处。虽然这几年河南球市因为种种原因降温,足球给集团并没有带来收益,但胡葆森百感交集之余,不忍心就此抛弃,依然坚持给足球输血。

  除了在足球上出轨,胡葆森的个人爱好非常多,有收藏、书法、音乐等等,据说仅在收藏上的投入就在八位数以上。有报道称,胡葆森收藏了大量绘画书法作品,在他的办公室就挂着一幅巨大的陈逸飞油画,他自己也写得一手好书法。

  而胡葆森也自己透露:现在常打高尔夫球,原来的爱好像篮球、排球、游泳、爬山、郊游、书法、音乐、话剧、电影都搁置了。最喜欢中国字画,不过也收藏一些油画,收藏是一种兴趣,兴趣高的时候,可能会买一些东西,但忙起来可能就顾不上买了。

  《地产Show》解读:胡葆森跟王健林相比,有一点相同之处,就是都在足球上投资,但是胡葆森“玩”足球的效果比王健林就逊色不少了,虽然一度形成“金牌球市”,但河南建业队基本上沉浮在甲B,还曾经由甲B队伍降级到乙级队伍,二者相比,令人唏嘘,或者根本原因也在于两个城市的足球底蕴了。不过,如果要论“出轨”的“专一性”,胡葆森似乎就强于王健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