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博士硕士不少名校毕业多 地产大腕教育史曝光(5)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03 今日财富地产SHOW

  组长

  吕大龙:倡导建筑“中国风”

  名片:清华紫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专业:热能系空调工程专业毕业

  学历:本科,工学学士

  代表项目:观唐紫庐

  《地产SHOW》解读:

  作为清华工学学士出身的吕大龙,善于理论分析,长于规划设计,擅长市场调研与推广。但是,也许让不少人疑惑的是,在韬光养晦一段时间之后,吕大龙居然携带着中式宅院风格的项目重新出山———观唐和紫庐都是中式别墅。对此疑问,吕大龙解释:“我从当初学建筑开始,就喜爱中式建筑,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建一些非常中式的产品,现在时机成熟,终于水到渠成。”

  鉴于吕大龙的影响,选为地产班组长。

  组长

  曾伟:追求理想永不停息

  名片:北京世纪朝阳集团董事长

  毕业院校:西南农业大学

  专业:农业经济

  学历:本科

  代表项目:棕榈泉国际公寓

  《地产SHOW》解读:

  曾伟很欣赏这句话:“如果你梦想了,你就能得到它。”所以从很早时期开始,曾伟就一直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传说曾伟大学毕业后的理想是做县委书记,但感到在四川无法施展抱负时就辞职到了海南,继续追寻自己新的理想。在从事房地产开发后,他就一直梦想把“棕榈泉”带到中国,终于,他成功了。不但带回了狭义的“棕榈泉”,还或多或少地带回“棕榈泉”式的生活。

  因此,推选曾伟为地产班组长。

  组长

  陶琴:与顺驰同在

  名片:顺驰北京公司总经理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研究生院

  专业: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

  学历:硕士

  代表项目:顺驰·领海

  《地产SHOW》解读:

  陶琴1997年就开始涉足地产界,但一直到2002年进入顺驰集团之后才逐渐成名。经过顺驰·领海项目地块的拍卖,她被业界广为知晓。陶琴富有团队意识,勇于开拓,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注精神,能较好地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获得了顺驰高层的认可,很快便承担起管理北京顺驰的重任。

  陶琴的经历非常适合做地产班的组长。

  组长

  刘博:诗歌与地产齐飞

  名片:北京依莲轩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

  毕业院校:不详

  专业:疑与中文有关

  学历:疑为本科

  代表项目:格调

  《地产SHOW》解读:

  刘博在上世纪80年代曾在《散文选刊》里担任编辑,她当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作家或者诗人,但“过于轻松的生活让她觉得缺乏灵感”,因此她开始走上了从商之路。10多年来,她完成了颠覆性的转变,作家或者诗人的梦想也许在将来还是有可能实现,但她现在的身份却是一个房地产的老总。刘博积极参与“诗歌”活动,但却不愿意自费出诗集,她希望自己写的诗能真正地影响他人。

  特推选刘博为地产班的组长。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地产大腕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新浪房产地产圈论坛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热点楼盘视频总汇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新浪房产曝光台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