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万科董事长王石:房地产企业要牢记社会责任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46 深圳特区报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庆祝中城联盟5周年活动中称:房地产企业要牢记对社会的责任。

  今天的蓉城小雨菲菲,60余房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参加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2004年年会暨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在“中国地产的明天”地产高峰论坛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称,在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的今天,中城联盟成员单位更要牢记对社会、对消费者的责任,要做负责任的企业。

  王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房地产行业必须经受长期打拼,不要指望一夜暴富。如今市场需求旺盛,房地产企业不能只追求利润,而应注重于提高产品质量,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他一再声明房地产企业要对这个责任有清醒的认识。

  中城联盟于1999年年底在北京成立,由深圳万科集团、北京万通集团和河南建业集团发起,得到国家建设部、中国房地产协会等机构的认可和支持。王石担任首任轮值主席,并提出了联盟四大功能:信息共享、共同培训、集体采购、集体融资。如今,成员单位已由当初17家组建单位发展到50家。5年间,联盟发起了住宅观念和实践的创造性运动“新住宅运动”,并于2002年成立了中城联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城投资),此任轮值主席———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称,以联盟为基础的中城投资未来三五年内,将在全国打造十几个新城项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楼市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自己在北京盖栋楼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2月楼盘优惠打折信息
首届地产网络广告赛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