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16.5亿摘大连地块 房企加快二线城市拿地

2008-01-16 09:54:27|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摘要|

  随着一线城市拿地白热化,一些二线城市的优良地块成了开发商争夺的热点。昨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6.5亿元成功摘得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龙河周边黄金地块。

  据悉,世茂集团加快了在二、三线城市的拿地步伐,近日公司还以4.35亿元拿下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新区、北山宾馆与牡丹江纺织厂综合改造等优质地块。

  据介绍,旅顺口区龙河周边黄金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及高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功能综合项目,其中住宅占总体规模的80%以上,具有巨大的商业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众多知名房产公司,如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等都加大了在二线城市的拿地步伐,成都、苏州等二线城市渐成热点。多数开发商都表示,随着一线城市拿地越来越困难,公司未来拿地将向二线城市转移。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