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在新浪乐居永定河孔雀英国宫项目指定团购页面登记团购人相关真实信息,注册参与团购;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将收到由新浪乐居回复的确认短信;

第三步:客户凭新浪发送的确认短信,同时需携带相关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税单(或社保证明)复印件各一份】,8月30号前往项目楼处咨询优惠讯息,领取优惠凭证;

第四步:成功认购房源并于七日内按期转签,可凭相关优惠凭证享受项目优惠价格以外,额外98折!

注:折上98折的优惠活动只针对项目二期产品叠拼(7#、8#)、洋房(14#、17#)以及小高层20#楼,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0号零点,预购从速!


    永定河·孔雀英国宫是“第二机场区悠享英国花园城 ”,是知名地产连锁品牌“孔雀”家族的全新力作。依托孔雀家族的雄厚实力和开发经验,永定河孔雀·英国宫将打造成“英国花园小镇”居住风尚标杆,让每位业主都能悠享英伦小镇的自然与文明、闲适与活力!

    

    永定河·孔雀英国宫以“每一个英国宫都是一个英国花园”的设计理念,将“英国花园”系统植入社区规划之中,典雅、庄重、古朴的英式建筑,自然、人文、精致的英国花园景观,无缝接驳四号线轻轨的英伦红色巴士,6千平米的英国双语幼儿园以及1000米长的英伦风情商业街、7万4千平米的商业综合体等,让永定河·孔雀英国宫成为大北京区域独一无二的英国花园城。




    完善的生活配套

    永定河·孔雀英国宫位于固安新城核心区,项目周边教育配套非常完善。项目南侧有硬件设施一流的新中街第四小学;固安二中和固安一中近在咫尺,两校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固安一中是政府投资2.8个亿打造的河北省重点中学。

    在医疗配套方面,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二级甲等医院——固安中医院,它是以中医为主的一家综合性医院,是固安医疗能力最强的医院之一。另外天坛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的分院也将落户于南城。根据“环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将建立京冀两地医保报销互认制度,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届时您在本地看病,可享受到与北京一样医保报销制度。

    除了丰富的市政配套之外,永定河·孔雀英国宫专门配套有英伦国际双语幼儿园、5万平米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区、英伦文化艺术会所、大型商业综合体、英伦文化休闲道等。


项目园林规划实景 更多>>


    便捷的交通

    永定河·孔雀英国宫距天安门正南50公里,与大兴区仅一河之隔,从本案驱车到北京南三环玉泉营,仅需25分钟。15分钟可以到达未来的首都第二国际机场,1个半小时可以到达第一国际机场,15分钟驱车可到达地铁4号线“天宫院”站,项目紧邻京开高速、大广高速,在半径 40公里范围内同时拥有数十条高速公路。如此便捷的立体交通路网,使您出行极为方便。

    地铁4号线直接达到西单、新街口、金融街和中关村等北京繁华商业区,完全能满足您的高端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所需。同时为了方便业主,永定河·孔雀英国宫还将开通社区巴士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让您出行无忧。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修建,两条新地铁线的修建也已提上日程,一条是往来于市区中心和新机场的新地铁,另一条则是大兴通往新机场的线路。

    在公共交通方面,943路公交车直达我项目,943从北京南站发车,您乘坐快车过草桥后直接上京开高速,全程不停车,一站榆垡,下高速后4站即可到达我项目,全程仅需40分钟。同时围绕北京城南计划中7条轨道交通线的建设将会增加新公交线路至北京,并与地铁线路对接,实现固安至北京各区县的“零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