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携手七大热盘走进康明斯

新浪乐居走进康明斯

7月26日新浪乐居携手十余热盘走进福田康明斯,在北京室外热浪袭人的情况下,现场人头攒动,咨询登记近500组。其中领秀慧谷、上林溪、龙山跃等中小户型项目备受热捧、十分火爆。 上午10:00距离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乐居员工及参展项目已经将展台及物料搭建完毕,等待康明斯员工的到来。第一批参加本次活动的项目包括... >>详细

福田康明斯企业介绍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康明斯公司与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的比例合资组建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 。

新浪乐居企业介绍

新浪乐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平台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