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志联盟的意义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行业期刊杂志发挥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在房地产市场呈现全国一体化趋势的今天,各地房地产杂志的横向沟通非常重要,通过整合杂志资源,充分交流、合作,扬长避短,可以更大程度地发挥房地产期刊的宣传展示平台功能。

联盟主要领导

主席:何琦

主席:何琦

秘书长:王惠敏

秘书长:王惠敏

吉林森工:宋建龙

吉林森工:宋建龙

新浪乐居:郭杰

新浪乐居:郭杰

2009年期刊大会 更多>>

2009(新浪乐居杯·金桥地板年)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暨吉林森工项目考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自2006年起已连续三年每年组织召开一次全国各地房地产专业期刊大会。该大会对促进杂志间的交流、提升杂志的品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在业内产生较大影响。2009年房地产期刊大会在新浪乐居网站、吉林森工集团、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和吉林《房地产报》的支持与协助下,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

  1. 2009年中国房地产期刊优秀主编及编辑
  2. 2009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期刊
  3. 2009年中国房地产期刊优秀作品
  4. 2009年中国房地产期刊优秀作者

2009年期刊大会会场图片 更多>>

期刊大会

为了及时准确地宣传国家政策,促进行业理论研究,推动企业开拓市场,发挥房地产期刊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从07年起,召开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把行业内外的房地产期刊及企业自办的刊物纳为一体,结成中国房地产杂志联盟,通过各地期刊之间的比较与借鉴,达到相互沟通、学习,共同进步之目的,更能切合实际而做好传媒服务。大会表彰优秀期刊、编辑、记者、通讯员以及通联合作单位,并对房地产期刊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最具推动人物和创新探索称号。

2007年

2007年期刊大会

时间:2007年10月21日—22日               地点:深圳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深圳房协协办,新闻出版署期刊司、建设部办公厅宣传处指导,中国华迅商业地产俱乐部承办,《中国商业地产界》支持,链家地产友情赞助的2007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于10月21日—22日在深圳隆重而成功的举行……

2008年

2008年期刊大会

时间:2008年9月17日                      地点:杭州                               9月17日,2008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如期在杭州举行。中国房协副秘书长何琦,建设部办公厅宣传处处长毕建玲、浙江房协会长唐世定、浙江省期刊总社社长俞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多位领导专家的精彩演讲掀起了几番高潮……

往届大会获奖期刊

《租售情报》

北京《楼市》

《百年建筑》

《中国房地产》

《城市开发》

《中国房地信息》

《观点地产》

成都《居周刊》

《房地产报》(周刊)

《长沙房地产》

《365南京楼市》

《楼市》(杭州)

《东南置业》

《万通》

《万科》周刊

《中国商业地产界》

《南方房地产》

《浙江房地产》

封面展示 更多>>

 

楼市
changshafangdichan
harbinfangdichan
hefeifangdichan
天津房地产
楼   市
长沙房地产
哈尔滨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天津房地产
湖南房地产
江苏房地产
辽宁房地产
上海房地
深圳房地产
湖南房地产
江苏房地产
辽宁房地产
上海房地
深圳房地产
伟业视点
开元地产
坤和
锦州
沈阳房地产
伟业视点
开元地产
坤和
锦州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信息发布/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