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研究

市场研究

概念性设计

概念性设计

整合推广

整合推广

销售管理

销售管理

金融、顾问服务

金融、顾问服务

经纬时代:有追求才会有进步的源动力

    北京经纬时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专业服务机构。

    根据房地产市场特点,总结项目运作的实际经验,借鉴国际上著名咨询顾问公司的经营模式,形成了独特的工作程序。即在充分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建立庞大的基础数据库,通过系统的市场分析和预测,为目标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提供理性依据。根据市场需要设计产品和制定高效的营销计划,实行专家顾问团操作模式,大手笔地进行资源整合和对接,同时搭建了规划建筑,推广包装,品牌及培训等技术支持平台,形成了一套操作性极强的项目运营服务体系,为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各专业机构提供了高效的操作界面。

    作为专业的服务机构,经纬时代高度关注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时时总结,推广国内最新的操作手法,站在国内市场的高端,尊重地产产品的合理化走向,尊重最基本的商业规律。

    公司代理项目涉及投资、住宅、商业、别墅等多个领域。通过优秀专业的销售队伍完成预期目标;周到热情的售后服务树立项目及开发商的市场信誉。凭借不断创新的思想与对消费需求的深入洞察,成为优秀发展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运营特点:更注重与开发商和终端客户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注重客户价值的管理与提升,我们的五大职能部门和专案组、上百个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数百万名业主之间相互支援、相互服务、共同发展,形成一个庞大的合作体系… 详细>>

精英团队 更多>>

 

总经理凌一准
副总经理 冯鹤
运营总监 纪兵
运营总监 于献文
商业运营总监 梁冬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