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

不支持Flash

大事记

  1. 1 4月17日 潘石屹和周忻确定初步合作
  2. 1 4月19日 SOHO商铺网络竞买页面上线
  3. 1 4月23日 SOHO中国商铺网络成功竞卖
  4. 1 4月29日 潘石屹发布网上销售新战略
  5. 1 5月01日 SOHO再推15套房源网上销售

调查

潘石屹0起价网上售房 首次推出公寓产品

继23日成功竞拍银河SOHO和朝阳门SOHO俩商铺之后,潘石屹再次联手新浪乐居推出15套房源进行网上销售。销售页面5月1日正式对外公开,5月15日全天分房源进行网上竞价,同上次竞买不同的是,这次网上销售首次推出公寓产品。

合作仪式现场图片

活动介绍

潘石屹与新浪乐居深度试水电子商务

4月29日,SOHO中国与新浪乐居、易居中国、世联地产“网上销售及代理战略合作仪式”在银河SOHO样板间举行,此次合作标志着SOHO中国携手新浪乐居正式深度试水房地产电子商务。

不支持flash

嘉宾观点之潘石屹 更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欢迎所有的媒体监督,包括客户如何注册、出的价格、在房管局的交易、如何签合同、如何付印花税等,任何一个媒体问任何一个客户,SOHO中国和新浪会如实提供所有资料。

嘉宾观点之周忻 更多>>

CRIC联席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忻

CRIC联席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忻

电子商务是非常复杂的过程,其中涉及到技术非常复杂。现在的程序可能会很麻烦,这个模式形成以后,他的价值和平台就显示出来了。也许有很多地方不太成熟,我们愿意听到媒体的反映。

嘉宾观点之臧建军 更多>>

易居中国董事兼总裁臧建军

易居中国董事兼总裁臧建军

在整个市场的变化中,销售模式随着市场在创新。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消费的行为和趋势,我们也看到,潘总携手新浪开始互联网以及地面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受到市场的欢迎。

嘉宾观点之陈劲松 更多>>

世联地产总裁陈劲松

世联地产总裁陈劲松

这次牵手SOHO中国来说,对于对我们代理行业的提携,督促改造和提升,世联地产非常珍惜、重视这次机会。我们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来支持soho中国这次创新。

答记者问

问:为什么会发起网络售房的销售形式?
问:为什么会发起网络售房的销售形式?

潘石屹:我们一致认为,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把房子销售的信息通过互联网公开。房价再也不是开发商说了算,也不是政府说了算,而是市场、客户说了算。

问:线上实际操作成本低于线下成本吗?
问:线上实际操作成本低于线下成本吗?

周忻:在电子商务一开始的时候,是线上获得准确的项目信息的成本要高于线下。一旦平台建立完成并由大众共同来建设的时候,所有的信息、渠道都得到保障,线上交易的成本要低于线下的成本。

现场发布

1、继续推出15套房源进行网上销售

5月1日,SOHO中国会将旗下银河SOHO、三里屯SOHO、SOHO北京公馆共15套房源继续放在新浪乐居上销售,竞买销售正在5月15日全天进行。此次销售涵盖商铺、写字楼和公寓多种业态,同时,也会把SOHO中国自持物业前门大街的一套商铺放到网上无底价出租。

2、引入第三方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

除了联合新浪乐居在网上销售和出租外,SOHO中国还携手中国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的两大巨头——易居中国和世联地产,拓展外部资源,共同构建代理公司席位制销售体系。

SOHO中国商铺网拍相关规则和流程

亮点一:实现异地参与

全程网络进行 实现异地参与

全程网络进行 实现异地参与

这次SOHO中国联手新浪乐居的网络竞买,首次实现全程网上交易,从提交个人资料、支付保证金至拍卖结束,无需到项目现场,即可完成整个竞买,实现异地参与。

亮点二:使用网络支付

使用网络支付 交易更为便捷

使用网络支付 交易更为便捷

同以往SOHO中国所做的网络竞买不同的是,此次竞买使用网络支付保证金,保证金款项进入支付宝账户,不直接进入组织方任何一方账户,支付过程安全便捷。

访谈简介 更多>>

  4月23日,SOHO中国将携手新浪乐居对旗下银河SOHO和朝阳门SOHO的商铺进行无底价拍卖。黄金地段东二环边旺铺,零价格起拍,最高价有封顶,最低价由购房者来定,全程网上交易。老潘又在出什么新招?这是开发商的新营销术,还是房地产交易方式的革命?中国房地产真的迎来了电子商务时代?楼市调控陷入僵局之时,它能够带动房价下跌吗?

  4月21日下午14:00,“无底价网上拍房”事件的主角、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将做客《微访谈·人云屹云》第九期,与网友探讨他的新创意、解释网友的疑问。

访谈嘉宾

潘石屹
潘石屹

粉丝4231045

潘石屹

嘉宾介绍
SOHO中国董事长

主持人

SOHO中国小秘书
SOHO中国小秘书

粉丝3101

SOHO中国小秘书

主持人介绍
SOHO中国答疑账号

我要评论

对话潘石屹:房地产交易不透明 SOHO中国筹划网上卖房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石屹

潘石屹:网上卖房成SOHO中国营销新战略

在互联网上开展房地产电子商务,交易价格信息将会公开透明,购房者也可在网络上对各开发商的户型价格进行对比,这对整个市场将起到良性的推动作用。

曹国伟盛赞潘石屹举动
曹国伟盛赞潘石屹举动

“老潘又要开启房地产销售全新模式了”[微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宣布,SOHO中国已和新浪乐居达成深度合作,将在新浪乐居展开旗下银河SOHO项目部分商铺的全互联网无底价拍卖,意味着一直走在中国房地产营销最前沿的SOHO中国正式试水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入网上竞买页面]

潘石屹、周忻联手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周忻:中国房地产业电子商务正当时

易居中国主席、CRIC董事会联席主席总裁 周忻

周忻:中国房地产业电子商务正当时

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行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三大核心困难已去其二,这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一个极好契机。

周忻称老潘睿智创新
周忻称老潘睿智创新

“共同努力,试做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第一个吃蟹者”[微博]

房地产企业交易透明度增加

  交易的透明度大大增加,有效地降低了由于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信用危机。直接与房地产代理商、物业管理公司、求购求租客户联系复制以全面了解房地产需求动态。避免卖点和优势概念信息流失,提升客户对楼盘的认同率。通过企业网页的广告和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为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誉度。

交易购房者成本降低

  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顾客能便捷地与开发商、投资业主进行信息沟通,从而更好地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房产信息的透明化,使得企业对消费者的服务更加专业化和人性化,大大减少了欺诈现象;通过网络的平台,顾客卖房、购房、租房的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交易成本大大降低。总之,有了电子商务在房地产业中的运用,消费者在物业消费方面的权益得以更大地保护。

更适合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更加容易与重要的顾客建立有特定价值倾向的关系,创造顾客满意。改变了原来只有售楼处、媒体广告和专职人员促销三部分组成的营销模式,同时为制定比较完善的营销方案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面对主流媒体上产品广告的高知晓度、低选择度使得宣传效果很难达到预期目的的状况,选择精确的专业媒体尤其是专业网站来发布信息,优势更加明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