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问题引发两大家居建材企业斗狠

中国家居建材两大连锁巨头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在北京城北五环区域展开最激烈的阵地战,让很多身处夹缝原本就深受房地产调控影响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更加“受伤其本质不是斗智斗勇,而是斗狠”。本次战争的导火索源于红星美凯龙准备于2010年10月1日在北五环开出其在京城的第四店——北五环店,该店离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只有两公里之隔,与双方达成的新开店应距“已有店面5公里以上”的约定相违背。

品牌搜索

往期回顾


    
 

红星美凯龙简介 更多>>

    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重庆、成都、南昌、合肥、石家庄、沈阳、包头等36个城市开办了60家商场。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红星美凯龙

东方家园简介 更多>>

    东方家园是中国最大的家居建材连锁企业之一。1999年8月,东方家园首家门店丽泽店在北京开业,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沈阳、成都、西安等16个城市拥有25家直营店铺.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东方家园

宜家家居简介 更多>>

    宜家(IKEA)是瑞典家具卖场。截至2008年12月为止宜家在全世界的36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292家大型门市(其中258家为宜家集团独自拥有,34家为特许加盟)。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宜家家居
  • 宜家中国拓展门店已进入日程11月25日
  • 按照宜家的最新布点规划,三年内将在上海、北京、天津、无锡新建4大门店,武汉也已经成功拿到开发地块。

百安居简介 更多>>

    百安居(B&Q)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Kingfisher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超过820家连锁店。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百安居

居然之家简介 更多>>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在北京投资开办有北四环店、十里河店、玉泉营店、金源店等四家分店,在外埠投资开办有太原店、重庆店、沈阳店等二十一个店。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居然之家
  • 居然之家基本信息与选址标准11月25日
  • 这次居然之家与红星美凯龙彻底翻脸源于北五环一个名叫朝来购物中心的商业楼盘,该楼盘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

集美家居简介 更多>>

    北京集美家居大世界,是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由生产集美沙发的生产型企业逐步转型为市场流通型企业,囊括了家具的制造、经营、家具的市场展销、建材、装饰品展销及家装设计、施工等。

品牌信息与选址标准

集美家居天津环渤海店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