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专题摘要:  近年来,中国零售市场可谓十分热闹。ZARA、H&M、C&A、GAP等时装零售相继进入,日本休闲品牌UNIQLO(优衣库)也加大了中国市场的投入,UNIQLO更是放出豪言:10年之内要做中国第一。与此同时,一些本土服装品牌也没闲着,像美特斯邦威就推出了称为“ME&CITY”的新时尚服装品牌,中国最大的品牌波司登也开始进军市场。

分类导航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地区,则营业额必然较高。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于服饰业来说,服饰的潮流趋势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

时尚男装品牌推荐 更多>>

GAP
GAP

2010年,全球服装零售之王GAP开始正式发力中国市场,五年后会考虑二线城市的开店。

交通便利的地区

    要交通便利,顾客才愿意光顾,愿意坐车去。一般来说,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可以步行不到20分钟的路程就可到达的店铺是最优的。

商务正装品牌推荐 更多>>

雅戈尔
雅戈尔

营销网络已初步形成,已在全国开设了300余家自营专卖店,共2000多个商业网点。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

    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则对于卖各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的选择比较容易。由于人口的流动量较大,容易掌握每天的销售额。

休闲运动品牌推荐 更多>>

棒约翰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将在全国、特别是一线城市,扩大销售网络,以推动销售增长。到2015年,计划开2500多家店。

人们聚集或聚会的场所

    如在剧院、影院等娱乐场所附近,易吸引休闲娱乐的年轻人到店里逛,他们追求时尚的心理很强,所以,时尚服饰店会吸引大批追赶潮流的年轻顾客。

童装品牌推荐 更多>>

七匹狼童装
七匹狼童装

 2010年七匹狼专卖店、厅、柜约3500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客流量多的街道

    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以选择最优地点。对于一些客流量多,但如是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则不是最好选择。

时尚女装品牌推荐 更多>>

ESPRIT
ESPRIT

ESPRIT计划进军中国400个城市开店,未来五在中国大陆的门店将增加83%达到1700家。

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

    对于服饰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因为经营同类商品的店铺很多,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

服装饰品品牌推荐 更多>>

Fashion TV
Fashion TV

Fashion TV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开设100家不同类型的FTV店。

关注更多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