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放量转战核心商圈 百货零售齐齐绽放

年末,北京商业迎来了新一波放量狂潮,王府井、西单、三里屯和亚奥等新老商圈陆续都瞄准了各个商圈的商业空白...而随着国家宏观政策对于住宅地产项目的收紧,可以长期持有并获得回报的商业地产项目,愈发成为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

从王府井百货大楼,到百盛、燕莎、赛特、长安、双安、当代、华联……这些国内知名连锁品牌零售商所到之处,其所入驻物业即成为区域地标建筑,因此,这些零售商成为商业地产竞相争夺的资源。

盘点百货扩张品牌

伊势丹简介 更多>>

    伊势丹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零售业集团。以百货业作为业务中心, 伊势丹包括了东京地区的数家百货公司,还有另外三十余间子公司。在日本,伊势丹堪称为“时装伊势丹”向以高感度,高质量时装见称。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伊势丹
伊势丹扩大在华业务5年开5家店

日本百货巨头三越伊势丹控股将扩大在华业务,未来5年内计划在中国新开5家大型百货商场,将店铺数量增至10家。

甘家口大厦简介 更多>>

    甘家口大厦以“亲朋式服务理念”闻名,融合特色农产品生鲜超市和甘家口“亲朋式服务理念”为一体,成为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和休闲娱乐需求的综合商场。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甘家口大厦
甘家口百货计划2011年在顺义开店

以“亲朋式服务理念”闻名的社区百货品牌甘家口大厦,正式进军顺义市场。总体量约为8万平方米,将分两期亮相。

万千百货简介 更多>>

    万千百货成立于2007年5月8日,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企业----万达集团旗下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万达集团“订单式商业地产”的核心组成部分。万千百货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连锁百货集团。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万千百货
万千百货2010年底门店数量将达26个

2010年万千百货计划开店15家,将一举刷新中国百货业的发展速度记录。年底之前,万千百货门店数量将达到26个。到2012年,万千百货将拥有65家商场。

新世界百货简介 更多>>

    新世界百货系香港新世界集团所属之大型综合百货商场。截至2010年6月底止新世界中国共有35家百货店。其中25家自有店,10家管理店,总楼面117.4万平方米。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新世界百货
新世界百货 维持每财年扩2至3间自有店

 新世界百货全年业绩称,集团将维持每个财政年度开设2至3间自有店的扩充策略,预计共增加约10至12万平方米的楼面面积。

岁宝百货简介 更多>>

    深圳岁宝百货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综合性连锁商业企业。公司自成立伊始,便确立了传统百货与现代百货相结合的“大百货”定位。2010年11月17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岁宝百货
岁宝百货2012年前将开10家新店

 岁宝百货将于2012年或之前开设10家总建筑楼面面积合共约207500平方米的新店,包括深圳4家、长沙2家、汕尾2家及在广州2家。

茂业百货简介 更多>>

    茂业集团创立于1995年5月5日,以开发经营商业地产为主业,主营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档商务酒店、甲级商务公寓及商业住宅,形成了独具规模的“地产+百货”发展模式。

品牌资讯与选址标准

茂业百货
茂业计划2011年至少在内地开设6家百货店

从茂业国际负责人获悉,该公司当前在内地的连锁店已增至30家。为应对快速发展的零售连锁业务,加速拓展内地市场。

盘点“超市系”百货 竞逐社区市场
新华百货

新华百货

    新华百货北京新华百货是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百货商业品牌。在北京首店开始盈利的大背景下,新华百货也开始谋求在北京市场跑马圈地....
物美京北大世界

物美京北大世界

    物美京北大世界物美京北大世界位于怀柔区府前街,定位于高品位时尚百货,前身是北京市京北大世界商贸集团,是怀柔区商业龙头企业。
圣熙8号购物中心

圣熙8号购物中心

    圣熙8号购物中心北京超市龙头物美继新华百货之后,在北京市场推出了第二个百货品牌——圣熙8号购物中心。圣熙8号体量约为7万平方米,由百货店和美廉美超市构成。
久隆百货

久隆百货

     久隆百货久隆百货是集团公司旗下的新型业态,是以高档知名品牌为提升,以大众熟知品牌为主流,以创建自有品牌为目标的大众型精品百货店。
关注更多品牌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