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_曝光_装修污染_建材
焦点
焦点事件报道
   7月11日,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下发到朝阳区清境明湖小区,裁决小区原物业港力伟辰物业公司赔偿业委会经济损失421160元。今年4月,小区业委会提起仲裁申请,要求物业赔偿业主的损失,理由是物业擅自实行两种收费标准。
   港力物业副总经理苗卫平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于开发商所留下的问题物业无能为力……[ 全文 ] [ 看楼盘 ] [谈谈看法 ]
我要曝光

购房讲座:

·律师解读新购房合同
·经济适用房购买攻略
·北京新期房合同范本
 

1、您对物业公司最不满意的是?
收费不合理
人员素质差
帐目不公开
公司管理反客为主
配套设置不完善
服务不规范
服务项目不明确

2、您认为应该由哪个部门来管理物业公司?
建设部
消费者协会
街道办事处
房管部门
有问题直接上法院
专门成立一个部门

3、当您认定该房产“不具备交房条件”时,您会采取以下那种方式?
坚决拒绝交房
先交房,后追究责任
寻求法律咨询援助

4、当您遇到开发商逾期交房时,您首先想到的是通过什么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消费者协会调解
开发商支付违约金
通过法律维权
相应等值的赔偿
退房
通过媒体解决


 
 
 
   
 
   
 
   
楼盘名称
事件缘由
回复
 
   
   
   
 
名称
事件缘由
回复
>>更多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58951000-10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