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行
我要看房

你不可不知的叠拼别墅更多>>

  • 别墅一般分为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叠拼别墅是在综合情景洋房公寓与联排别墅特点的基础上产生的。叠拼别墅是修建在风景区或郊区的供休养的住所,它是由多层的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的。叠拼别墅下层有花园,上层有屋顶花园,一般为四层带阁楼建筑。
  • 在外形看来,叠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它又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
导行
【低层】

【低层】

    叠拼别墅不同于普通住宅,大部分叠加式别墅是4层-5层的低层。便于生活,让住户更接近自然,容易形成亲切尺度,回归、归属、领地感较强。
【低密】

【低密】

    叠拼别墅容积率大约在1左右。这个容积率虽然比联排别墅要高,但比多层公寓要低得多,远离都市的喧嚣,环境优美,舒适宁静。
【户型合理】

【户型合理】

    叠拼墅建筑面积多在150平以上,大多数在200平-300平。一梯两户,另加设空中花园,使业主进门就像回到一片野开阔的空中庭院。
导行
龙湖好望山
原墅

项目名称: 世茂维拉

价格:待定

电话:400-606-6969转31667

优势:项目近期将推出叠拼产品320套,预计500万/套,70年产权,享受3万减6万优惠。并着力打造低密宜居社区。

项目名称: 首开·缇香郡

价格:待定

电话:400-606-6969转28567

优势:得房率高,公摊面积仅少。价格低,性价比高。交通方便,紧邻东六环,京津高速公路第二出口可到项目。

项目名称: 融科·千章墅

价格:800-2000万/平米

电话:400-606-6969转87351

优势:精心打造252-520平米宫殿级叠拼,宽厅、大卫、大厨、阔景阳台。每户皆有赠送面积最大高达200平米。

项目名称: 五矿万科·如园

价格:均价60000元/平米

电话:400-606-6969 转 50129

优势:两大名企打造的西山人文大宅,品质绝佳,细节处彰显着项目的高端品质,为数不多的跃层产品独具特色。

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