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11月11日,光棍节。当年在南京大学卧谈的4个男生可能怎么也没想到,一句玩笑话“11月11日就叫光棍节吧!”竟然在今天如此火爆。从最初的玩笑、到校园内细细碎碎的自嘲活动、再到孤独的上班族借口小聚,最后成为商家眼中的新锐“节日”。在这个剩男剩女辈出的时代,我们更应该珍惜缘分,建造爱的家园,房是家的外在体现,安身立命之所,为爱买房,明年今日,不再光棍。

狂霸酷炫吊炸天


,没有男神的外貌,没有名媛的气场,也没有土豪的身价。但他一直很努力,打拼赚钱养活自己,不经感叹到:“这里有我的事业,有我的朋友,但却没有我的家。”他们为屌丝代言,他们可能单身,可能受过伤,但他们仍相信爱情。

如果在北京拥有爱情,需要承担起竞争的责任,更希望可以在北京拥有自己的浪漫的窝,我们何不挑选一些保值增值的潜力楼盘,坐收稳稳的幸福。

>>刚需表急 单价2.5万1-3居提前演习自住商品房

高端时尚国际范 更多>>


,典型土豪男,大气的风范不失绅士风范,他一直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吐槽到“走开,钞票,不要再烦我了,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编辑想说:土豪男,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光棍节就要来了,各大商场正在血拼折扣,来看看编辑挑选值得拥有的城市华宅,品牌房企方入法眼,注重品质且物业服务到位,想必能对您的胃口。

>>不是所有别墅都叫城市别墅

儒雅气派大风范 更多>>

,65岁,退休教师,5年前,老伴突然离她而去,便一人独自生活。由于儿子定居澳大利亚,不能陪伴在身边。人老了没个伴容易孤单,寂寞,找老伴的目的是找个能一起说话的人,物质条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要相互关心,相互关照,一起走过人生宝贵的时光。

编辑有感,有多久没看望、电话问候父母,多去关心他们,有能力之时为父母创造一个优质生活环境,一套养老房,为他们晚年珍贵时光安详度过。

>>以房养老 不如买套养老房

时尚靓丽小清新 更多>>

他们,不是光棍,胜似光棍。他在春城昆明,她在帝都北京,距离2080公里,异地五年。一年前,他为了爱情,来到帝都一起打拼。为了爱情他毅然放弃在国企的高薪稳定职位来到北京,他说,工作可以再找,媳妇只有这一个。

古有牛郎织女,今有异地相守,编辑相信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才看到希望,在此编辑泪流满面地向异地恋的你推荐一些婚房,家可以不用很大,但要有安定温馨的感觉,希望这里有属于你的婚房。

>>候婚族,看这里有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