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明星家居--音乐人李琛的家拒绝障碍(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54 北京娱乐信报
明星家居--音乐人李琛的家拒绝障碍(组图)

李琛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明星家居--音乐人李琛的家拒绝障碍(组图)

阳台

  李琛曾经以一首《窗外》唱红了大江南北,现在,新专辑《孤独的小船》又开始热销,生活中的李琛不再孤独。

  李琛的家在西坝河,三室一厅两卫,家里布置得非常温馨。李琛说,每次回到家,满屋的温馨能让疲倦减退一半。

  白色护栏为阳台又添一景

  装修并辛苦着 炎炎夏日送啤酒

  李琛介绍,房子装修是在2002年5月,考虑到工人比较辛苦,我就和妻子从亚运村打车到西坝河,给工人送了一箱啤酒、一箱汽水。买啤酒、汽水的时候,我们已经交了押金,等喝完了再换啤酒的时候,无论哪个店都可以换,而且不需要加钱了。出租车司机刚开始很诧异,大老远竟然打车给工人送啤酒,当他了解工人的辛苦后,还主动帮我们把啤酒搬上楼。过了几天,我们准备给工人再换啤酒时,却发现连酒瓶都没有了,工人告诉我,因为怕我麻烦,他们已用押金换啤酒了。

  

装修也痛苦了 房顶经历大翻修

  去年年底之所以出了“李琛涉嫌嫖娼被抓”事件,和房顶翻修这件事情有关,李琛说,“去年年底,房顶出现裂纹,不得不重新翻修,才惹出了这个麻烦。家中一直在装修,灰尘大、噪音大,为了保证健康和创作状态,我常常会去朋友家中借住。当时,每个房间的房顶都出现裂纹,并且裂纹越来越大,只得把房顶全撬了。”李琛的妻子小艾形容当时的自己就是“白毛女”。

  居住要安全的 一个护栏挡住隐患

  李琛的阳台设置了一溜儿白色的木制护栏,李琛说,在布置阳台的时候,由于设计师有恐高症,只能站在很远的地方指导施工,我就有了想法,加一个小护栏,尽管这个玻璃很结实,增加了这个小护栏之后,既可以坐在上面晒太阳、看风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为将来的宝宝着想。李琛说,小孩子在家玩耍时更要注意安全,比如骑自行车时,可能直接从一端冲向另一端,我小时候就这样。

  无论是在四星级的酒店,还是在五星级的酒店,李琛都摔过跤,在家他从来就没有摔过。由于李琛身体的特殊性,

客厅、卫生间的装修地面材料使用的是凸起花纹的防滑地砖,这种地砖不仅有很好的防水性能,而且即使在有水的情况下也不会太滑。在主卫的浴缸旁边,他给自己设计了一块台面,这样就可以很方便地进出了;墙面上还安装了一个扶手也成为他的好帮手。

  创意是奇异的 卫生间贴美丽

壁纸

  李琛家的墙面并没有设计背景墙,这一点很令人费解,因为现在大多数人在装修客厅时,背景墙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花费还不少。李琛解释,没有了背景墙,屋里的家具可以随意摆放,不会受背景墙的限制了,家里的环境也是需要经常变动的,这样才会有新鲜感。

  客卫的墙面采用的是粉色的壁纸,李琛告诉记者,这种壁纸即使沾了水也没有关系,客卫的另一个作用就是我的化妆间,假如用瓷砖的话,卫生间的感觉太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名人家居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