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酒店一晚2.5万 装饰似童话世界(图)

2005-08-11 16:48:12|来源:华夏经纬网
摘要|

  米奇老鼠挥着手,亲切地欢迎大家来到迪士尼。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两间酒店的房间终于曝光,一晚房价介于1,000至25,000元,相差达25倍;最贵的房间面积近2,000眨卸懒茨υ〕丶罢羝摇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总体规划、建筑与设计执行副总裁赵永涛表示,乐园的酒店设计一丝不苟,要做到与香港其它酒店不同之外,还需应乐园被南中国海围绕的优势。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以19至20世纪维多利亚式建筑为题,并渗入中国与迪士尼的元素,让旅客感受到19至20世纪的浪漫气氛。设计方面更加入有趣的“米奇维多利亚”风格,大堂及酒店均有很多带有欢乐意识的图画,更有不少“隐藏米奇”无处不在,地毡上的图案、设施的按钮、甚至是服务员头戴的高身礼帽顶部。

  除了米奇,宾客还可在酒店内找到其它迪士尼朋友,如镜子四周会有白雪公主故事中的七个小矮人,在纸巾盒套上,则印有经常打喷涕的小矮人有趣模样。

  酒店大堂楼高18米,设有一架印有米奇模样标志的鸟笼式升降机。房间也配合主题公园的特色,床铺和浴室的摆设和布置都是以迪士尼卡通人物为主题。酒店房价一晚由1,600元起,最贵的华特迪士尼套房,面积接近2,000眨煌矸孔庠25,000元,可容纳6位客人,房间内设备包括按摩浴池、蒸气浴及洗手间设有液晶体电视。

  酒店的中式餐厅晶荷轩内,有虚拟的小鱼池及2,238朵水晶荷花,也有每分每秒都会转变颜色的投射莲花灯,更有4盏合共268朵莲花的吊灯。大堂的15盏巨型水晶吊灯,配以玻璃鞋的水晶吊饰,构建迪士尼的童话世界。

  翠乐庭餐厅则以食自助餐为主,早餐收费约为190至230元,儿童也需150元。食物以点心、亚洲、甜品及东南亚食品为主。也有专门为小朋友而设的儿童食物专区,卡通人物更会突然出现,与你拍照及玩乐。

  好莱坞酒店则以电影为题,米奇厨师餐厅的设计还以特大电影菲林胶卷而成,大堂设有儿童区让小朋友不会骚扰父母登记。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