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梁咏琪的家居感言:家带给我最多的归属感(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05 时尚家居
梁咏琪的家居感言:家带给我最多的归属感(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文/柳明 摄影/吴家辉

  梁咏琪最新专辑叫《归属感》,于是很多人都对她的感情生活开始揣测,面对种种的询问,GiGi的回答只有一个:我是一个爱家的女人,工作以外,家给我最多的归属感。

  梁咏琪有首歌叫《我住7楼A》,但是她本人从小到大根本没有住过公寓,一直住的是自家的别墅。GiGi是一个爱静的人,所以选择了空气宜人的郊区置业,除了家人和狗狗外,很少会有人来打扰。她家附近是一个码头,陈旧但是充满回忆。她常年喜欢黄昏时候到码头边散步,觉得这是生活中最舒服的一件事情,何况,这边的夜有着一种异样的美。就算是明星,也会厌倦镁光灯下的喧闹生活,给自己找一个私人空间是GiGi最大的愿望。

  因为工作太忙的关系,当初在新家的选择和装修打理上GiGi几乎没有参与,都是妈妈一手操办的。她现在和妈妈、弟弟一起住,还有五条狗、一只猫。每次回家,她都会跟狗狗还有猫咪玩一会,因此,她的花园并不需要很多奇花异草,只要能让宠物们有个跑跑跳跳的地方就可以了。另外,她养的猫和狗感情好得不得了,有时还会“狼狈为奸”,一同偷吃主人餐桌上的食物,一同分享客厅沙发,所以GiGi索性把所有的沙发和套都换成深色,以免刚换上新的就被弄脏。

  GiGi每次到家,几乎一半时间在床上睡觉,一半时间在浴缸泡澡。因此,她非常看重卧床和浴盆。对于身高1.75米的她来说,首要条件就是够长够大,其次是躺着舒服。她觉得泡澡是最好的减压方法,她对浴盐、浴液这些辅助品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对水温很讲究,所以她选择了一个恒温浴缸,因为只有热水澡,才能让她有足够的精神。

  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回家的GiGi一直在询问自己的归属感到底来自什么地方。最后她的答案是:一种家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3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