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许志安豪宅与刘德华为邻 为老父安享晚年(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3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豪宅与刘德华为邻为老父安享晚年(附图)

许志安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文田加多利山是“明星”旺地,继刘德华莫文蔚杜汶泽吴君如等人,许志安近日亦进驻该旺区,以月租约十万元搬入四千多呎的大屋,与华仔为邻,更一掷百万豪装,为求老父住得舒适,有个暖笠笠的安乐窝。

  本身在何文田区坐拥千万“帝庭园”豪宅的安仔,最近突然以月租十万,在加多利山租住一个四千多呎面积的大单位,引来敏感揣测,但安仔第一时间否认经济出现问题,他从容地笑说:“我没说要卖楼,如果真是没钱用,我就卖楼,这次纯粹因为老爸讲一句,他说好喜欢这棵白兰花树,那我就立刻租啰。”

  目前身在台湾伙拍韩星朴恩惠拍摄新剧《深情密码》的安仔,昨日在长途电话中说:“旧屋住得闷闷想搬家。”由于老父平日要坐轮椅出入,所以安仔特别斥巨资,将新屋的地下大事改装,加建睡房、浴室和洗手间,并在四周装设平安钟,方便老父需要,而安仔就最爱新屋的壁炉,他笑说:“感觉好温馨啰!”

  侍父至孝的安仔,一切听从爸爸的说话,虽然旧居升值不少,但安仔坚持不会卖楼,他说:“老爸说花无百日红,将来有什么事都有瓦遮头,所以他说不卖我就不卖。”安仔的新居风水极佳,他说:“签租约后就即刻接了个内地服装广告,(酬金好丰厚呀?)总之够我交租三年。”估计他的代言人身价逾三百万元。

  安仔就是为了父亲喜欢这棵白兰花树而搬新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3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