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好莱坞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夫妇的新家(组图)(2)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9 国际在线

精美、别致的小摆设是点睛之笔。
精美、别致的小摆设是点睛之笔。

影后的鞋柜也不同凡响,不是隐蔽在一个小角落,而是沐浴着明亮的阳光。原来,换鞋的角落也可以如此优雅。
影后的鞋柜也不同凡响,不是隐蔽在一个小角落,而是沐浴着明亮的阳光。
原来,换鞋的角落也可以如此优雅。

马克·泽夫(中)是他们这套房子的设计师,在装修中,马克鼓励这对明星夫妇遵从自己的直觉,从他们的灵感和想法中找到适合他们的装饰风格。
马克·泽夫(中)是他们这套房子的设计师,在装修中,
马克鼓励这对明星夫妇遵从自己的直觉,从他们的灵感和想法中找到适合他们的装饰风格。

[上一页] [1] [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设计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3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