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明星人物:龙发装饰集团董事长王显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1 北京晨报

  ●个人简介

  王显,北京人。现任北京龙发装饰集团董事长、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北京市场协会理事。王显在行业的规范发展、行业的标准化建设、环保集成的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贡献,2005年1月12日,王显荣获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授予颁发的“北京明星建筑装饰企业家”称号。

  ●上榜理由

  作为中国著名的大型家装企业的创始人和掌舵者,王显无疑是业内的重量级人物。在他的带领下,龙发装饰公司从一个室内装饰设计所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集团化企业,现在的龙发装饰集团已经涉及建筑装饰、家具生产、商贸物流等多种产业。而且,形成了高度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的竞争优势,以成功的运营模式、优质的工程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成功打造了“装修专家,北京龙发”的强势品牌,被誉为中国家装行业的杰出典范,有力地推动着中国装饰产业的健康发展。

  作为行业的开拓者,王显根据市场变化锐意改革,他创立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在业内步步领先。1998年,率先建立标准化的生产基地;1999年,成功开拓商场经营模式,推出工厂化拼装式装修;2000年,在业内首开先河,建立自有物流配送体系,创立集成家居,是装饰行业将服务实质化的领导者;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实力的增强,王显确立规模经营的发展方向,全面实施“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开拓海外”的经营战略。2003年,龙发海外分公司在美国芝加哥成立,成为我国第一个成功跨向国际市场的中国家装企业。

  ●精彩观点

  家装企业 责任当先

  在国内“家装游击队”及国外大型建材超市抢占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本土装饰企业应该如何及时转变竞争理念,改进管理方法,站在新的高度重新审视服务对于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全面升级企业的运作模式,增强自身竞争力。

  虽然是装饰公司,但我不把公司定位在装饰行业,而是定位在服务行业。既然是服务,我们的立场就不是公司,而是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帮助消费者使之得以实现,重视企业品牌和信誉。装饰行业自身有很多不确定性,企业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必须保持清晰敏锐的头脑,准确把握住市场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进行卓尔有效的改革,全方位的对企业机制进行升级优化。首先,树立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升级企业形象。第二,不断升级企业的内部素质,提高市场执行力。第三,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完善企业的战略升级。第四,坚持可持续发展和快速发展并重,促进企业基本建设升级。

  发布者:[本站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装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自己在北京盖栋楼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世界建筑之旅活动评选
2004地产年终六人谈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