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王炜民:希望设计师们将荣誉看作新的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6:01 新浪房产 
王炜民:希望设计师们将荣誉看作新的起点

唯美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悦增先生致词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王炜民:希望设计师们将荣誉看作新的起点

现场颁发04-06年度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奖

  主持人:感谢宋部长的热情洋溢的致词,下面有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女士致词。

  聂梅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很高兴今天参加这个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建设分会的百名优秀设计师和十佳优秀企业的颁奖典礼。今天参加这个会议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能够得到一些学习和提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房地产商会,现在已经扩展到整个房地产,以前只是住宅为主。现在里面包括公共建筑啊,办公楼啊这些一些建筑。在接触他们的开发过程中,我也逐渐感受到一些开发商在室内设计这块越来越重视,因为最后一个建筑交付使用的时候还是一个成品。所以室内设计这块很重要,尤其最近接触几个比较大的项目,都是混合型的,他里面包括住宅,也包括星级宾馆,等等,这就要求很多要在室内设计要分开招标,不跟建筑师在一起。这个引起了我们一个讨论关于中国建筑室内设计文化的问题。我最近参加四五个会议,都是关于室内建筑设计的文化文化。实际上现在中国的建筑发展过程当中,尤其是在房地产的发展过程当中,已经过了舶来品这个阶段了。实际上现在很多的建筑都更多体现中华民族的内涵,或者是现代建筑的内涵的结合。但这个结合也不是特别容易,正好最近我们在不断地开一些这样的会,也希望今后能够和在座的建筑师们和室内设计师们一起研究怎么样更好地提出。一方面吸收国外的室内建设的长处,同时也使我们自己能够推出去,我想这可能是今后发展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一点。

  今天我非常乐意来开这个会,主要是想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同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和大家广泛地交流,提前给大家拜年,谢谢!

  主持人:下面有请唯美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悦增先生致词。

  谢悦增:尊敬的宋部长,张世礼荣誉会长,以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设计师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有机会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一起协办这次2004至2006年度百名优秀室内设计师活动,马可波罗

瓷砖将中国千年制陶工艺与意大利技术完美结合,是国内产品系列最丰富,产品风格最具个性化的陶瓷产品品牌之一。在产品开发上注重对消费者的了解,在材料特性和产品花色图案上与设计师充分沟通。2007年马可波罗继瓷之抛光砖之后又一次推出瓷之引光砖。马可波罗瓷砖在中国传统的青砖木雕中加以提炼,结合现代生产工艺,赋予民族文化新的表现形式。今天在座的都是室内设计行业当中的精英,希望马可波罗瓷砖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合作,也诚挚地邀请各位方便的时候到广东东莞参观中国建筑瓷砖博物馆和马可波罗瓷砖。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合家幸福。谢谢!

  主持人:谢谢,下面有请设计师代表王炜民先生致词。

  王炜民:首先我感谢在座的获奖设计师和获奖企业的代表,我希望我精心准备的发言可以代表我们大家的心声。

  首先,我们非常的感谢本次大奖的评委会跟学会的领导。我认为这次评奖在这样的场所在这样的时刻,对我们大家来说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我们可以对父母,可以对子女,可以对员工有一个很好的交代。我们这样的学会,这样的奖项我相信大家都是十分珍爱,十分重视的,十分高兴,作为获奖代表,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的。另外,我也注意到,我们这次有非常多的新面孔,作为老会员,我敏感地意识到,我们的70后甚至是60后在我们60后50后挑战了。我也提请大家注意一个事实,我们有许多做得非常成功,非常资深的,包括我们台上的一些副会长,他们都把荣誉让给了我们,让给了大家,这些企业,这些个人是我们需要向他们表示谢意的。

  我们将荣誉看作新的起点,我希望我们在设计的道路上能够走得更远,更深,这就像我们新老会长交替的时候说的,要注重理论,注重修养,注重全面的发展,注重和世界的竞争与世界的融合,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出更多的好的作品,出更多好的成绩,以此报答我们的学会,报答我们的评审委员会,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下面将进入我们的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颁奖。首先颁发2004—2006年度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颁奖。我们分14组,每组14人。

  第一组的名单是:王璐、管沄嘉、李朝阳、王斌、陈志元、卢迅、林文格、陈星财、王河、李敏堃、许鑫、许塔城、谭晓东。

  第二组:安勇、陈旭东、周长亮、李宪锋、童武民、辛冬根、唐可、杨啸文、贺钱威,吴江、孙克仁、李益中、冯烈、焦山。

  第三组:蔡旭民、杨邦胜、孙德峰、杨玉龙、孙铮、刘建华、刘涛、张强、万宏伟、张驰、叶绍雄、周在泉、王守平、申彤。

  第四组:关欣、盖永成、马熠 ,李肃、孙磊、顾逊、王明坤、高立平、王弘涛、黄新、马丽旻、黄忠华、王严民、刘志。

  第五组:窦本勇、岳少华、唐小刚、邓子豪、林洲、孙建华、倪镔、顾天城、金范九、何潇、邓承斌、李午亭、郭继、王庆军。

  第六组:高铨、翁杰、杨雪松、麦德斌、李浩澜、王少斌、蔡万涯、张震斌、曹海涛、丁武、林学明、陈向京、梁建国、张宁。

  第七组:曾芷君、齐胜利、蔡文齐、丁力学、冯韶敏、韦杰、尹铁、林曦、林业竣、吕文胜、陆守国、曹成、李静源、陈颖。

  第八组:冀勉、李浩、林毅然、谢智明、于朝宗、张磊、张振刚、王刚、徐敏、姜湘岳、许定亮、陈新芳、李圣宽、陈卫新。

  第九组:叶左宣、吕劲雄、易沙、薛伟斌、张梁、郇强、魏雪松、赵静智、杨冰、陈俊伊、陈岩、包辉、杜卫青、杨耿。

  第十组:刘树老、潘芳、包岳良、段秀丽、符军、陆屹、黄健、匡飞、李丽、曾海彤、龙伟基、白涛、王利民、苏谦。

  第十一组:旷红军、李舟、李干、张旭初、林洋、国虹、黄惟雄、梁景良、彭旭文、温斌、刘卫军、李怀生、蔡青、王建国。

  第十二组:黄明强、程辉、施明军、邓鑫、黄玲、谢剑洪、李勤钊、何华武、林晨曦、何嘉、谢崔昀、习晋、刘晨晨、李建勇。

  第十三组:宋宏伟、李建坤、魏思进、叶红、王甲刚、邝道华、洪忠轩、秦岳明、陈庆年、熊华阳、卢巍。

  第十四组:刘伟、邱小拨、王辉、麻宏伟、何山、刘世尧、张明杰、高鑫玺、叶猛、李智、崔亚曼。

颁发2004—2006全国十佳设计企业现场

  2004—2006全国十佳设计企业名单:

  福州大千环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国美建筑装饰设计院有限公司

  湖南中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南忙装饰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洪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齐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厦门天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室内设计研究所

  深圳市假日东方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宁波怡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国广一叶

  北京艺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达维森设计有限公司

  主持人:感谢各位获奖者,希望你们再接再励,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在国际室内设计的竞争当中,有业内人士认为,很多国家欠缺的是自己的创意和风格,他们始终都在追随潮流,而没有创造潮流,通过今天这个盛会,我们评选出的百名优秀室内设计师和十佳企业,通过他们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新的潮流,感谢你们,相信你们的智慧和审美一定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让我们的家庭更加温馨,感谢各位到会的嘉宾,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评论
爱问(iAsk.com)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精彩组图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9500
3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9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1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13 红色院子 密 云40 万
15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500
17 上奥世纪 西三期 7600
19 国 奥 村 林翠路17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4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6 锦  上 宣武区12500
8 新城阳光 九棵树 6200
10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2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4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6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8

彩虹新城 大 兴 6200

20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