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实录:贵友金秋时尚购物节方庄开幕(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38 新浪房产
实录:贵友金秋时尚购物节方庄开幕(组图)

微笑金秋 北青贵友时尚购物节”开幕仪式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实录:贵友金秋时尚购物节方庄开幕(组图)

北青及贵友进行捐赠仪式

  2006年11月18日,在位于北京方庄的贵友大厦,举行了“微笑金秋 北青贵友时尚购物节”开幕仪式,新浪家居进行现场直播。

  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微笑金秋,北京贵友时尚购物节剪彩仪式现在开始,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他们是:

  贵友大厦总经理韩永光先生,欢迎您,贵友大厦党委书记刘德生先生,欢迎您,贵友大厦常务副总经理张春燕女士,欢迎您,贵友大厦副总经理李士奇先生,贵友大厦财务总监张晓茵女士,贵友大厦方庄店店长金霞女士,北青传媒总裁孙伟,北青传媒广告部主任刘晓菲先生。让我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们有请贵友大厦总经理韩永光先生致词,有请!

实录:贵友金秋时尚购物节方庄开幕(组图)
贵友总经理韩永光先生致开幕词

  韩永光: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金秋十月,贵友大大厦与北京青年报联合举办的,微笑金秋北京贵友时尚购物节正式开幕了,我代表贵友大厦全体员工,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微笑北京,微笑奥运是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倡导的服务特色,要构建和谐社会,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需要全社会,特别是商业服务业从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传递友谊,传播文明。贵友大厦愿以我们的真诚的微笑,带给您一份温馨快乐。为此贵友大厦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用贵友人的微笑服务,诚实守信,真诚奉献,为人文北京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贵友大厦经历16年的发展贵友要用精品和精致的理念,呈现给您都市时尚百货店。北京青年报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传媒,相信北青与贵友联合推出微笑金秋北京时尚购物节,一定能够为大家接受和欢迎。我们将以我们的身体力行,在社会中形成友爱、温馨,亲切和谐的人际关系,创造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请大家和我们一起从点滴做起,以涓涓溪流,会成和谐社会的大海,预祝被届微笑金秋,北京时尚购物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有请北青传媒总裁孙伟先生致词。

实录:贵友金秋时尚购物节方庄开幕(组图)
北青传媒总裁孙伟先生开幕致词

  孙伟:尊敬的贵友大厦的领导,尊敬的各位朋友,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大家都看好了,满街都是喜庆的气氛,1118,很多新人都在今天结婚。我们北京青年报,整个集团和贵友大厦整个集团,先个好日子,联手开展这么一个好活动,我代表北京青年报,代表北青集团对大家表示感谢。正像刚才韩总说的,贵友大厦是引领时尚的一家新型的商业企业。它的消费者和我们北京青年报的读者是非常的合拍的,因为北京青年报也是引领时尚的一张报纸,所以我们两家联合起来搞这个活动,应该可以说是强强联合,这个活动最大的受惠者应该是贵友大厦的顾客和北京青年报的读者。我们将以务实的精神,把真正的实惠和服务带给大家,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奉献给大家,谢谢,希望我们这个活动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谢谢!

  主持人:朋友们,下面我们进行今天的剪彩仪式,有请贵友大厦总经理韩永光先生,贵友大厦党委书记刘德生先生,北京传媒公司总裁孙伟先生,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田科武先生。

  (剪彩仪式)

  主持人:谢谢,请各位领导就坐,我们今天还有一个活动,凡是在购物节期间,购买800元以上的前四百名顾客,都将可以得到北京青年报2007年第一季度报卡一张。今天在贵友大厦购物满800元以上的顾客的前十位也可以获得北京青年报2007年第一季度的报卡一张。下面我们有请一位特别的顾客,德云社的著名笑星,郭德纲的徒弟,徐德亮。

  徐德亮:能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是为大家送去微笑,我们是以这个为己任的,这个活动呢,用微笑作为主题,确实是让我们也特别高兴。这个微笑啊,不单是一种脸部的运动,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希望大家用一种微笑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尤其今天,很冷,我们礼仪小姐穿得都很少,我们领导们穿得非常少,但是很高兴,我希望我们后面站着的朋友们都用微笑来面对我,面对生活。我给大家做一个示范啊,怎么能笑得好看呢,眼角往下,嘴角往上,笑出来特别好看,小伙都是帅小伙,姑娘都是漂亮姑娘,我给大家做个示范,(示范)。笑都是这么笑的,笑得特别快,但是回去得很慢,没有说笑得快,回去也快的,那就麻烦了,(示范)。笑是一种生理上的活动,我们科学家统计,我们大笑十分钟,相当于划船30分钟,希望大家尽情地欢笑。

  主持人:谢谢,下面我们还有一个活动,我还要请徐德亮上来。

  徐德亮:我得说明一下,是师弟,不是徒弟,徒弟呢,辈就下去了。

  主持人:德云社就是郭德纲和徐德亮创办的。我们今天还有一个活动,我们贵友大厦羊绒专柜将要把今天卖出的前五件羊绒衫的收入捐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这是北京青年报和贵友大厦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做出的一份贡献。

  徐德亮:这是我们著名的传媒和著名的实业企业为我们社会做的实事,他们起了一个带头的作用。我也地区这些失学儿童谢谢大家。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活动叫微笑服务,你想不想跟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体验一下微笑服务呢。

  徐德亮:好啊。

  主持人:有请工作人员,陪同徐德亮一起到大厦里面去体验微笑服务。有请!

  现在我们有请在贵友大厦购物满800元的前十位顾客。

  主持人:您好,您今天体验到微笑服务了吗?

  顾客:体验到了,我一直在这儿买东西。

  主持人:您看北京青年报吗?

  顾客:天天看。

  主持人:您好,您今天体会到我们贵友大厦的微笑服务了吗?

  顾客2:体会到了,贵友大厦的服务员特别热情。

  主持人:经常看北京青年报吗?

  顾客2:看。

  主持人:觉得北京青年报办得怎么样?

  顾客2:不错,内容挺丰富的。

  主持人:我相信有你们忠实的读者,我们北青报的领导也在啊,我们北青报会越办越好的。下面有请贵友大厦总经理韩永光先生,北青传媒总裁孙伟先生,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田科武先生给大家颁奖,谢谢。

  现在贵友大厦前五件羊绒衫已经全部售出了,我们有请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刘晓菲先先,贵友大厦常务副总经理张春燕女士,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陈淑惠,微笑金秋北京贵人时尚购物节剪彩仪式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光临,再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