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新浪家居主办伊人卫浴你来选日前举行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5 精品购物指南
新浪家居主办伊人卫浴你来选日前举行

伊人卫浴名家论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家装实景图片

  现代女性独立、自主,有想法,很多人凭借自己的能力买车、买房。这类女性,无论是否已婚,都希望在家中为自己营造最自我的卫浴空间。

  女性天生对色彩敏感,是否越亮丽的颜色越吸引眼球?直线条展现现代风格,流线型充分贴合人体形状,到底何种洁具造型最适合你?卫浴到底应该怎样分区?怎样用小配饰营造独特的卫浴氛围?其实,在不同女性的心中,对完美的“伊人卫浴”都有不同的定义。

  由新浪家居主办、《精品购物指南》和《瑞丽家居》协办的“伊人卫浴Top10”评选活动现已启动,博洛尼、美标、科马、汉斯格雅、科勒等多达20家著名卫浴品牌参与评选。日前,由业内专业人士和媒体精英参与的名家论坛正式开讲,同时还有热闹的网上投票活动,下面就是论坛上碰撞出的火花:

  女性主张源自时装界

  时尚的潮流历来都会由时装转到家居,女性化的概念也如此,时装领域的Dior、Macqueen,还有经过荷兰Tord Boontje重新演绎的

奢侈品系列,这些品牌全都具有女性主张的明显特点。在时装领域,女性主张占上风的潮流非常明确。之后传到家居领域,比如Gucci的碎花灯、剪纸装饰等。从家居传到
卫浴
又晚了一年,2003年博洛尼卫浴展上,有女性特征的洁具才发展起来。

  女性卫浴贴合内心感觉

  女性倾心的卫浴,应该是在内心深处真正能够触动你的,让你的感官,你的听觉、味觉最舒服的。无论是柔性、圆润的,还是

超级女生带动的中性风格,都可以是女性卫浴的风格。在浴室中,气氛是比单品更为看重的部分。单品只是一个载体,女性会结合自身的幻想和后期的炮制,营造出浪漫的情节,比如香熏、蜡烛、软装饰的融入,可以在沐浴过程中不断追求心灵上瞬间的触动。在浴缸等大件物品无法经常更换的情况下,我们主张换装饰而不是换产品。

  强调女性主张 而非女人主张

  我们强调女性主张,而不是女人的主张,女性里也有偏男性的,阿玛尼的服装很男性,但是很多女性喜欢。现在是价值观不确定的时代,这个时代弱势文化占上风,男人里面弱势的部分也占了上风,所以说现在是女性主张占上风,而不是女人的随性主见占上风,其实这种女性占上风的潮流也是男人主导的。

  其实真正的女性卫浴并不需要刻意的定义,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适合自己的卫浴产品,无论你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参与我们如火如荼的网上投票,真正美丽可爱的洁具就在你的心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建材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