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spa 从这一刻开始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22  新浪家居

  Hoesch首家经销商开幕活动,在2008年5月29日下午14:00,即位于和平里建材经贸大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本次活动由北京特维纳商贸有限公司、和平里建材经贸大厦主办;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承办;《家饰》杂志、《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协办。

  创起于1742年的德国按摩浴缸名厂HOESCH,不仅将浴缸带入生活艺术的范畴,而且在许多细部的贴心设计上,让人窝心不已——它结合西门子SIEMENS打造专属的精密电子系统,领先采用世界顶级的ICI Acrylic压克力原料制造浴缸,严谨的专业态度和高科技的流水线流程,处处体验着HOESCH的顶级与尊荣。

  HOESCH提倡的浴缸不只是浴缸,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作为德国居家流行风潮“Wellness”的生活态度的领潮先锋,HOESCH不仅在外观设计上与多位名家设计师合作,同时不断发觉新秀,让创意不受束缚,让创新注入新的潮流。而与名家合作已经成为经典代表的产品,包括有法国设计鬼 才菲利浦.史塔克Phillips Starck线条简单流线的Edition2,还有设计大师Dietersieger设计的Happy D,此款商品不仅惊艳整个卫浴业界,也成为HOESCH经典的代表产品。

  活动得到北京众多精英设计师的鼎力支持,其中不乏北京设计师界的“大腕”如清华工美总设计师 衣学群、浩尚源设计总监 唐浩东、根尚国际 首席设计师王小根等,除多家平面媒体与会参加外,还有BTV-7《生活+》电视媒体的跟踪报道。大家一同体验HOESCH的美感新世界,共同见证HOESCH 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