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签约即可获赠家电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1  北京娱乐信报

  3月签约

  即可获赠家电

  元洲装饰公司北京分公司推出“2008盛装3月之春暖大行动”。

  活动1:凡在3月31日前签约客户均可获赠“国美尊贵畅享卡”一张,持卡人可在全京城54家国美店刷卡购买任何商品(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类及报广特价机除外),其他商品同时还可独享1%让利。

  活动2:凡在3月31日前签约客户均可参加签约返现金活动。另外,凡活动期间签约客户均可获赠布艺消费额800元。

  满5000元

  送1000元建材

  即日起至3月23日,居然之家乐屋家装设计中心开展以“装修送主材,买材料送家具”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装修满5000元送1000元材料;购买建材满1000元送100元家具;在五金涂料超市购物满1000元送150元通用券。

  装修套餐

  按使用面积计价

  圣点装饰公司推出“286装新家使用面积来计价”活动,一改传统装修套餐把公摊面积和墙体面积也算入了装修费用的按建筑面积计价方式。

  设计师通过现场测量确定准确室内使用面积,根据业主选286自助餐进行设计,避免消费者花冤枉钱。设在福丽特内2600平方米的样板间展示了套餐配置,让家装套餐消费变得更透明。

  消费提示

  家装实惠分清主次

  业内专家提出,装修旺季期间,多数家装公司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服务,这些服务的选择还应依据实际需要选择,千万不要在优惠送礼活动中拿回一堆根本不需要的东西。

  不论是送设计、送家电还是送折扣,都是消费的辅助条件,对家装工程最终的要求还是保证装修质量,切忌主次不分,顾此失彼。

  信报记者 智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