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居规划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1  北京娱乐信报

  “整体家居规划”

  优惠促销

阔达装饰公司

  阔达装饰公司今年以“服务2008”为主题,推出了又一业界至高标准——阔达星级标准服务体系。通过对家装各个环节节点的控制和标准的建立,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透明化的服务体系,真正让消费者做到心知肚明。

  同时推出的“整体家居规划”服务,在设计、施工、规划服务三个方面同时进行优惠促销,最高可节约10000元以上。

  监理、检测、保险

  连环送

元州装饰公司

  3月在业之峰装饰公司签单客户均可获赠第三方工程监理、第三方检测机构家装环保检测、保额为20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业之峰推出了蓝钻工程2008(使用都芳水性漆、欧松板、热镀锌铁管等高端材料全面提升了蓝钻工程的环保程度),改进工艺、升级材料、规范流程,再次大幅提升了整体的工程和服务质量。还推出第三方检测机构环保检测、第三方工程监理、工程四级评价机制等服务措施。并承诺:蓝钻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