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店开进燕莎 家居业态回流百货商场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07  北京娱乐信报
家居店开进燕莎家居业态回流百货商场

容和家居在刚刚竣工的燕莎奥特莱斯二期亮相

  燕莎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是人们“淘品牌”的最佳去处。上周末,一个主营家具、配饰的家居精品店——容和家居在刚刚竣工的燕莎奥特莱斯二期亮相,家居业态回流百货商场的现象正在成为新趋势。

  独立专卖展示精品家居

  从百盛商场的北欧风情、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伊力诺依,到刚刚开业的容和家居,开进百货商场的家居店似乎更注重品牌和形象。记者看到,容和家居的各个店面均以专卖店形式出现,阿玛司、挪亚家、百强、行之行、健威、欧品等大品牌均在容和家居亮相,所展示的均是高端产品,百强家具就将其黑胡桃系列的高端精品实木家具作为主打。

  家具配饰丰富燕莎产品

  此外,还有邓禄普、MPE等国际床垫“大腕儿”,有入住中粮广场的荷比先生和常在高端百货商场露脸的贝特沃恩等。据容和家居总经理朱兆春介绍,除了品牌家具,这里近50%的面积用来经营各种风格的中高档配饰和软装精品。

  傍上百货家居行业新趋势

  事实证明,家居业与百货业接轨颇受消费者欢迎。北欧风情8年前就在北京复兴门百盛商场内开设独立店,尽管经营场地只有100余平方米,但平均月销售额可达100多万元。伊力诺依也是一个善于“傍”百货商场的典型,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分店颇有人气。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商家,这种共生共赢的模式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作者:智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