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明星产品闪耀中国陶瓷时尚周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38  新浪房产

  秋兰飘香之际,在瓷海国际•中国陶瓷交易中心、陶城报社联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07中国陶瓷时尚周”上,东鹏陶瓷洞石登上“2008中国陶瓷十大趋势产品”之首;东鹏洁具指环王系列获得“2007中国陶瓷最具竞争力产品”,成为唯一一家入选2007年六大竞争力产品的洁具品牌。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经自主研发,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技术36项,成功研发了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成功推出“金花米黄”、“天山石”、“银河石”、“飞天石”、“砂岩石”、“珊瑚玉”等受消费者推崇的新产品。

  东鹏洞石是东鹏陶瓷全球创新的专利产品。东鹏陶瓷以技术解读技术,独创孕熔技术,应用现代陶瓷顶尖工艺,生产出与天然罗马洞石同样质感,性能优于天然洞石的新材料,再造地质运动时岩浆翻腾流动所产生的空隙与气泡,完美尽现天然洞石纹路流畅,色彩柔和,表里如一的质感,每一平方米洞石,都含有100万兆孕熔微粒化因子,从内到外焕发凹凸有致的尊贵气质,天然质感,洞现奢华。

  在服务上,“阳光天使零距离”是东鹏郑重的承诺,东鹏在全国建立了近千个品牌形象专卖店及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家装解决方案。东鹏陶瓷深化“阳光天使”服务承诺,首倡“五星服务站”的概念,以“高效”、“专业”、“全面”、“便捷”、“准确”为标准,打造建陶服务标杆,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而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