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操队专用地板诞生 新品正式投产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智慧)江苏欧圣木业为中国艺术体操队研制的专用实木还原地板新品上月正式投产。据欧圣木业总经理王涛介绍,实木还原地板融合了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的综合优势,其中的钢琴漆地板综合指标最优。

 据介绍,地板背面选用葡萄牙进口软木作底层,具有吸音、隔热、耐腐、防潮、防火等性能;每一个软木细胞就是一个密闭的气囊,使得其弹性极强,能明显降低运动时地板对人体的反冲击力,对于老人、儿童和喜好运动的人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在受到温湿度变化的情况下不裂不翘,不腐不蛀,本身就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内含除菌成分,经美国FDA认证,对人体健康无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