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下明星产品齐亮相 金隅实施走出去战略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22  北京商报

  9月26日,以“绿色、节能、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07中国河北(邯郸)国际建材博览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金隅集团率领旗下40多个新型建材品高调亮相展会。

  在北京,金隅集团凭借其在现代制造业、房地产开发、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为京城百姓熟知,金隅集团在不断提升集团整体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还实施“走出去”战略,把金隅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此次“邯郸行”就是金隅集团和旗下品牌“走出去”开拓更广阔市场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集团旗下40多个企业几乎囊括了从大型工程项目的基础建材和家庭装修所需的大部分产品,并且还是北京乃至全国首家实现产、供、销一条龙的航母型企业。但令人更加震撼的是,不少经常上电视露脸的“大腕儿”级建材产品也在金隅集团麾下,如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科勒、TOTO,世界知名的森德散热器,国内主流的品牌地板莱茵阳光、名震京城美名在外的天坛家具以及刚刚获得“中国名牌”的星牌矿棉吸声板等等。一位参观者在看到科勒、TOTO、森德等自己熟知的大品牌后不禁感叹道,自己家里就有很多产品都能在金隅集团的展位找到,但以前只知道这些产品都是名牌,却不知道它们都出自金隅集团。此外,金隅集团麾下的加气砌块、防火涂料、矿棉吸音板、水泥自流平、外墙外保温等产品参与了水立方、鸟巢、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址等知名建筑的建设,令人啧啧赞叹。

  一直以来,金隅集团将建设北京、美化北京、服务北京作为自己的目标。金隅集团领导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强化集团品牌形象,整合资源,形成更强大的规模优势,把金隅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到北京以外更广阔的地区。

  作者:杨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