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起爱家联盟 旨在消费者受益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51  北京娱乐信报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新家装修对于消费者来说越来越成为″劳民伤财″的事情。这几天逛过百安居海尔家电卖场的消费者可能发现卖场处一个″爱家联盟″ihome的标志十分的显眼,这就是由海尔发起,百安居等企业加盟构建的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消费平台。这一平台聚集了海尔、百安居等国际、国内多家家电家居家装品牌企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从家电到家居家装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从一座空房子到一个新家″一站到位的高品质服务。

  笔者在百安居海尔店了解到,海尔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提供符合现代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等消费心理的新营销方式,从2006年起,海尔就针对新居的家电设计和采购推出了整套家电方案,并以其″整套设计,整套送货,整套服务,整套升级″的全新家电消费方式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从″家电套餐″到 ″整套产品,整套设计,整套送货,整套服务,整套升级″的整套家电,到创建海尔第一家″家电家居一体化体验中心″,开启″buy-a-set新时代″, ″爱家联盟″的推出正是海尔在不断的实践中摸索和总结出来的整套服务的崭新消费理念,是将家电的选择和家居家装设计方案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和谐统一的新家方案,让消费者不但在购买海尔家电时可以享受到一站到位的便捷,更完全共享新家装修的全程服务。联盟成立之初就以″共享资源 服务大众″为宗旨,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倡导从家电到家居家装的设计、购买、服务一站式的消费模式,通过对联盟企业各自优势的整合,为顾客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购买通道,同时海尔整套家电设计师与联盟企业共同组建的整体家装设计团队,有力保障了顾客家装的一切需求。

  可以说,海尔″爱家联盟″所主导的不仅仅是一种崭新的消费模式,更代表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这种方式不但让消费者从中获得真正的实惠,同时也促进了家装的个性化升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