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9日相约濮存昕 瑞嘉地板红丝带在行动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14  新浪房产

  9.8—9.9日相约濮存昕 红丝带在行动——瑞嘉地板大型义卖活动走进河南

  活动详情请进入:http://www.meja.cn/ruijiazt/index/images/index.html

  郑州站

  时间2007年9月8日 9:00

  地点郑州商品大世界康居木地板市场

  驻马店站

  时间2007年9月8日 14:00-15:00

  地点驻马店文明路北段翡翠城装饰金街

  ●濮存昕亲临郑州、驻马店 签售地板献爱心

  时间:9月8日 地点:郑州、驻马店

  买地板献爱心:9月8日,活动现场由濮存昕签单的消费者可享受特别义卖价格,同时每买一平米瑞嘉地板,就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濮存昕爱心公益基金捐赠10元钱,善款用于河南地区红丝带助学项目。

  即日起郑州、驻马店地区各瑞嘉专卖店接受预定,预定顾客须在9月8日上午9:00(驻马店顾客于14:00)携预定单到签售现场确认方可享受当日义卖价格。凡签单购买的顾客须交付1000元定金,15天内付清80%款项。

  幸运大抽奖:以上签单顾客均可参加现场抽奖,由濮存昕现场亲自抽出的中奖者,如在现场将有机会和濮存昕合影。同时,还有千元大奖等您拿。

  火速报名送好礼:为保证现场秩序,请提前电话报名,前100名用户有机会得到濮存昕电影珍藏版礼物。报名电话:4006105539 郑州:0371-66535036 驻马店:15893109986

  ●濮存昕亲临河南 瑞嘉总经理三地签售助阵红丝带行动

  时间:9月8日-9日 地点:新乡、濮阳、鹤壁

  瑞嘉袁怡德总经理亲临现场,助阵濮存昕郑州、驻马店两地现场签售义卖。由瑞嘉袁怡德总经理签单的消费者同样享受特别签售价格。现场抽奖大礼相送。

  ●参加瑞嘉地板全国义卖,和明星一起献爱心!

  即日起至9月8日,河南全省各瑞嘉专卖店接受预定,预定顾客订单,即可全面享受特别义卖价格。详情请与当地专卖店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