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家居用创意点亮生活 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10  新浪房产
时尚家居用创意点亮生活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家居创意展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时尚家居用创意点亮生活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时尚家居明星签名背景墙

    《时尚家居》创刊7周年暨“2007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在位于东三环苹果社区的北京今日美术馆隆重举行,同时,“盘语”原创设计优秀作品展和“向生活致敬——这个年代的居住风尚”《时尚家居》图片展也正式开展。活动现场,来自地产、家装、设计界的专家和艺术家们齐集一堂,著名设计师邓达智、演艺明星郭金、李慧珍、罗中旭、春晓、王蓉……悉数到场助阵,使整个会场星光闪耀。

  

  

时尚家居7周年典礼开幕

  以下为现场实录:  

  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暨《时尚家居》创刊七周年庆典

  主持人(索妮):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我是索妮。非常欢迎大家能够在这样一个下午来到我们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暨《时尚家居》创刊七周年庆典。今天大家看到了整个场地是充满着简约和创意的鲜明的灵感,也希望在这样的一场颁奖典礼上,大家都能够在《时尚家居》找到自己新的生活方式。

  今天颁奖典礼我们首先要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时尚家居》杂志的所有的媒体朋友和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欢迎大家的光临。今天我们有很多的贵宾来到我们的现场,首先要为大家做一个隆重的介绍。

  他们是:时尚集团联席总裁、《时尚家居》出版人刘江先生,《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女士。时尚家居广告总监王海波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谢海涛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雕塑学会副秘书长王中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蔡军教授,新浪家居主编杨熙,欧林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徐剑光,居然之家控股集团总经理汪林朋,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芳先生。

  今天还有很多的明星、著名设计师、著名模特来到我们的现场,他们有:亚姐兼主持人郭金小姐,著名设计师王昀先生,著名模特春晓小姐,白雪,著名演员赵琳,著名歌手黎亚小姐,著名设计师王晖先生,著名模特郭桦小姐,著名演员吴晓敏小姐和著名歌手香香小姐,著名设计师林菁女士,著名演员邵兵,著名歌手李慧珍小姐,读者代表伍红辉小姐,著名歌手罗中旭先生,著名色彩专家于西蔓女士,名模设计师吴向东先生,歌手王蓉。他们的到场也为我们的活动额外的增光添彩。

  《时尚家居》是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家居类杂志,一直以来为最时尚的人士推荐家居的流行潮流和最新的探索,让热爱家居的人士找到了最好的家居时尚。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时尚家居》在这过程中做了哪些探索、努力和取得了哪些成绩,请大家观看短片。

  (大屏幕播放短片)

  主持人:好的,朋友们,这就是我们2007年《时尚家居》,《时尚家居》在2007年额外地推出了“创意生活季”的概念,而且在今天我们的很多奖项当中大家都可以看到在家居生活中原来还可以这样啊。今天我们要请出辛勤多年来在《时尚家居》探索和努力做出极大贡献的《时尚家居》最关键的家长,我想下面要请出《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致辞。

  殷智贤: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今天下午能够参加我们的周年庆典。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做了很多时尚类的工作,大家可以从我们的杂志中有所了解。事实上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充满创意的中国,作为《时尚家居》的品牌,毫无疑问也将最流行的元素带给大家,过去一年创意是一个主题,从今年的春季开始,《时尚家居》就开展了“创意生活季”的生活,大家从这边出去,可以看到有一个《时尚家居》的图片展,一楼还有一个展示,这个展示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创意感受自己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

  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有一个说法叫做made in China,但是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是design in China。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设计师、优秀的设计家,也需要更多的设计和创意能够为生活添姿添彩。在过去几年,《时尚家居》每一年都会告诉我们这个阶段中国在家居时尚方面的探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今年的获奖作品告诉我们,第一人们都在前进,开始探索创新的产品与基础的产品结合在一起,其次人们更关注在家里面如何呈现个人的特点,第三人们更关心家居的质感,而不仅仅是符合的一个形象的家。等等这些趋势都会告诉我们中国人对家的感觉不断在深入。

  与此同时今年获得《时尚家居》奖的获奖产品,以往的奖项都集中在卫浴、家具产品,今年的品牌更多,有橱柜、家具、五金、地板等等,这就意味着我们和专家共同评出的奖项对于中国家居时尚的元素更进了一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推动中国家居界的于是,使made in China早日变为design in China。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