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主人自己动手DIY 巧饰夏花让淡香入室(组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14  瑞丽女性网

  颜色素雅的鲜花点缀在房间内,会带来一股清凉的夏意。将白色花束插在花瓶中,或者用一些精巧的方法把粉色、白色的花与充满夏天味道的小装饰搭配在一起,用不常见的方法,在不常见的地方,营造一处纤巧而精致的空间,刚好可以表达凉爽夏日的美丽心情。

  丝带饰花,美丽心情

  在茶几上点缀素雅的鲜花,可以帮我们营造清新的氛围。因为客厅的空间相对较大,所以可以选用较大的花瓶,先插上一束白百合,再装点上蓝色的丝带,让视觉感受更加清透。丝带的装饰方法有很多种,可以将其松散地搭在花瓶的边缘做装饰,也可以围着百合花束打个可爱的蝴蝶结,映衬居家生活的美丽心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