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海尔百携手安居开启buy-a-set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5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海尔携手百安居在全球推出的“buy-a-set消费方案”率先在北京百安居金四季店登陆。接下来海尔将与百安居强强联手,在全球的百安居店中,建设100家“buy-a-set消费方案”体验中心,其中在中国将建设20家。专家指出,这一全新的商务模式,即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

  北京百安居“buy-a-set消费方案”体验中心,是海尔与百安居合作建设的全球第一家体验中心,这里展示了8种房型的设计方案,展出整套家电、整体厨房、家具地板、装修材料等用品,消费者在“buy-a-set”的专业设计师指导下,根据自身的装修设计喜好、经济状况选择相应的家电家居整套方案。

  所谓“buy-a-set消费方案”,直接的含义就是“整套购买”,这是一个家居家电一体化的消费形式,它来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

  海尔与百安居的这种新型商务合作模式,将固有的横向关系转化为纵向关系,将“整套

装修”与“整套家电”两条服务链纳入到一条新的业务链中,实现了“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团队”之下完成一个“完美新家”的梦想。

  与传统消费方式相比,“buy-a-set消费方案”具有三大优势:首先,传统家装设计先行,与家电配套等诸多后续工作脱节,往往很难完全达到设计方案的预期效果。而“buy-a-set消费方案”却能将选材、装饰等问题同家电配套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其次,采用“buy-a-set消费方案”的消费者可以把装修中涉及的设计、装修和家电配套等繁琐工作全部交给“buy-a-set”专业团队完成,省时省力。第三,“buy-a-set消费方案”通过规模化采购可从家电家居厂家直接购买材料,能够获得质优价廉的产品,消费者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实惠。

  柴静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阿 尔 法 通 州 5480
3 茗  筑 马连道 9500
5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7 新 天 地 朝阳路 7300
9 彩虹新城 大 兴 6200
11 悦  园 苏州桥15000
13 北 京 北 立水桥 8000
15 金泰先锋 百子湾 8000
17 天晟嘉园 通 州 5400
19 富力桃园 西三旗 9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4 阳光倾城 大红门 7500
6 沸  城 丰 台 6000
8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10 金泰MINI 菜户营 待定
12 上奥世纪 西三期 7600
14 世华水岸 赵公口 待定
16 桂冠名园 北苑路13500
18 华彩国际 望 京 待定
20 丽园阳光 大 兴 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