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中产生活的20个标志 家庭园艺师为首选(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00 好管家
字号设置:[ ]

  中产阶层作为支撑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生活是节制之下的纵容,他们的财富是责任之后的富足,他们的消费是常规之内的奢侈,他们的理想是低调修饰过的个性,他们努力工作,但不会艰苦朴素,鄙夷纵情声色但不介意表达爱意,可以废寝忘食但也要享受最美好的一切。

  作为中产,他们绝不允许自己的生活是流水线生产。

  限量版中产生活的20个标志



周末清晨,不妨为园中的花草树木洒水施肥修枝剪叶,既舒展了身体,又怡情养心。

  1.家庭园艺师 

  诗人北岛在美国的家中常干两件事,一个是写作,另一个就是修理草坪,所以做中产也是一个体力活。你周末清晨,不妨为园中的花草树木洒水施肥修枝剪叶,既舒展了身体,又怡情养心。

  2.讲究居室风水 

  不要说讲风水就是封建迷信。就算你不能选宅动土自建,但在挑选、

装修、布置家居时,风水是一定要讲的,不求灵验只求安心。

  3.喝纯净水 

  纯净水虽然很便宜,但是很适合中产,可以清肠、润肤、补充身体足够的水分。

  4.去私人会所谈生意 

  如果去豪华酒店谈商务之事,难免过于正式,如果非要在中产生活中注入商务元素,那么中产们会更乐于去会员制的私人会所,安静、私秘,又不显过于隆重。

  5.熟悉自己城市的私家菜馆 

  不要再去奢华宰客的酒家大块朵颐了,那样的生活方式不健康,推荐你去亲和温馨的私家菜馆,当然需要提前预约、还不打折,吃了不要说不好,因为人家通常一天只接待一二桌客人。

  6.不讳言自己的偶像 

  中产有偶像怎么了,千万别以为中产有偶像就庸俗,刘若英还在自己的偶像陈升面前痛哭流涕呢,限量版中产生活有更多的率性因素,只要你的偶像别太多太烂就好。

  7.有至少一本缘于爱好的资格证书 

  喜欢茶艺、烹饪、潜水甚至是按摩,喜欢到一定要去考一个资格证书,方才显出限量版的珍贵与卓尔不群。以后给孩子做榜样的时候,只要拉开抽屉,一色全是证书,孩子保证崇拜你。

  8.有社交明星的潜质 

  做一个“知道分子”不影响你的品质,做不到博学,至少博闻也能说明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这样在任何场合都能和其他人找到感兴趣的话题,时政、明星、全球化、奥运??

  9.周末家庭日 

  常这些日子都是绝对的家庭日,识趣的老板或朋友都不会在这个时候无端骚扰,哪怕与朋友聚会,也总是分别带上家人。

  10.会讲笑话 

  不要老端着一副严肃、深沉的样子,中产是活泼的,无忧无虑的,学会讲笑话,让你身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谨记别讲黄色笑话。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任志强参加节目为何拂袖而去。详细>>
这里是标题新浪盘点2006中国地产大事记。详细>>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待定
3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3 上奥世纪 西三旗 7600
15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17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9 后现代城 百子湾12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MOHO国际 广渠门 35万
12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4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6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18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20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