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为京城引入家居4S店(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1:31 北京日报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为京城引入家居4S店(图)

红星美凯龙家居4S店

  随着声势浩大的“中国首届家模风尚大赛”结束,红星·美凯龙体验式家居购物广场(东四环店)瞬时成为京城,甚至周边城市居民选购家具建材、家装商品的首选之地。从“家模”概念的提出,到“体验式购物”的营销理念,红星·美凯龙的一切超越都是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为京城引入了“家居4S店”全新运营模式。只要你前往这家“家居4S店”旗舰店,你将享受到至尊级家居购物服务。

  引进全球先进商业服务模式,红星·美凯龙树立行业新标准1998年以前,

汽车行业还没有多少人听说过4S店。8年后的今天,汽车4S店随处可见,它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先进运营模式。2006年,人们又听到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家居4S店。我们敢肯定:几年后,家居4S店也一定会像汽车4S店一样受到客户的认可。

  红星·美凯龙引进全球先进商业模式,并严格按照这一标准建设的红星·美凯龙体验式家居购物广场,是全国范围内首家4S概念的家居店。家居“4S”分别指:

  Sale(品牌卖场)——是指一个家居馆要汇集足够多的知名品牌,并按照该馆定位进行选择搭配。

  System(整体家居)——就是要对家具进行情景化展示,而不是某一类产品的堆积。

  Solution(解决方案)——强调的是设计师量身定做的服务功能,可以在设计师的引领下,从家居到家饰,获得各类专业信息的咨询和帮助。

  Service(售后服务)——建立一整套全程服务,让客户坐享红星·美凯龙4S店带来的尊贵体验。

  500国际品牌任选,驻场设计师为您守候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位于北京朝阳区,总营业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汇集了500家中外时尚家具、

卫浴
橱柜
、陶瓷、地板、五金、建材等一线家居品牌,经营家居品项近万种。

  卖场内入驻了包括Boloni、Kohler、Madish、Moen、DecoMax 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东四环店更首次引进了Armandorho、Oak、Colombo、Mobili等多个世界级品牌,让您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变得更加简单容易。

  红星·美凯龙4S店让消费者享受到全球领先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促使了陈旧的家居销售体制的变革。红星·美凯龙体验式家居购物广场京津区总经理沈耀俊表示:红星·美凯龙推出的4S模式在全国属领先地位,但我们要的不仅是模式领先,更是服务领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