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家居家装 > 正文

在床上拥有机器式生活 沙发床(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04 新京报

在床上拥有机器式生活沙发床(组图)

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可以是双人沙发、单人沙发加躺椅或单人沙发床。变身的秘诀在于一侧的沙发座可以旋转90度,沙发靠背可以调节不同的升降角度。
发现地:北四环居然之家家具现代馆5-1-002rufBetten 价格:15800元/张

  床之外延

  沙发床提高空间利用率

  关键词:变身、简约、时尚

  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使得人们期望借以简单而具有现代感的家居环境来简化生活方式、安抚工作中劳累的身心,而寸土寸金的

房价也让有房一族们不得不开动脑筋,利用多功能家具充分挖掘节约空间的各种可能性,能收能放、可坐可卧的沙发床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以沙发为床,虽简约到极致,但并不意味着使用功能、使用方式的简单。居室的生活因为沙发床的巧妙运用而更灵活多变:空间更大了、更灵活了,我们可以摆放更多的家具,也可以随意改变倚靠方式。没有了床的形式限制,我们可以随时变换沙发床的位置或造型,以适应我们对生活的不同需求。

  看似简单的沙发床,既能在不大的居室空间里满足客厅、书房等多个空间的不同需求,又能轻松地完成多项功能的奇妙变身。比如说有些沙发床,既可以是放在小客厅里的二人沙发,也可以放在书房或阳台边,作为单人沙发加躺椅,还可以打开成为单人沙发床,满足主人平时小憩或来客暂住的需求。

  搭配 简约沙发床搭配鲜明色调

  ●杨克鹏,三优实创CDS高端工作室一级设计师

  沙发床可以非常有效地提高空间的利用率,解决平日里短期的居住问题。设计时一般会将沙发床与书房合二为一,有亲戚朋友来访小住时可以方便地将书房改造为临时的客卧。

  这种沙发床的设计造型一般都比较简约,因此相应的窗帘、灯光等都可以选择鲜明的色调,造型和颜色都可以比较夸张,营造现代、时尚的生活质感。

  作者:缪晨霞

  摄影:(除署名外)李飞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房产家居家装   欢迎参与火热装修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